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小資女必買❤ 夏日身體抗黑法寶

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
待了一星期..陽光伯伯終於回來了~
又可以出戶拍拍照 、郊遊一下~

今日我去單車郊野上
坦白說我是一位危險的車手 ,友人常說跟在我後面看見我左搖右晃 ,在飄移嗎 ?! (= =)
雖然技術上我是有點不安全 ,不過其他安全措施就準備充足 (很得戚地說)
穿上運動鞋帶備足夠飲用水~
為了防止皮膚曬傷 ,我會用上合適的防晒產品~
出發前已在家中乖乖用上...
手手腳腳為了方便 ,就用上SUNKILLER 清爽無印防晒噴霧 UV Cut Spray Plus
 
樽身上的樹熊很可愛呢~
綠色給人綠悠悠的感覺~
 
這支防曬系數是SPF38PA++~
 
整支不太重 ,帶出外補防晒都尚算方便~
大大樽都只是$79 ,補防晒時完全不心痛~
 
初時第一個感覺很像噴漆 ,想即席塗鴉一番~
事實上當然沒有色素,未能塗鴉 (^ ^)

使用前 ,謹緊先搖晃~
 
噴頭對準欲塗抹的位置 ,距離大約10厘米 便可輕輕按壓..
被噴射的位置很涼快
沒有特別的氣味
 
性質溫和,用後沒有不適~
 雖然是防曬,但成分蘊含蘆薈萃取及透明質酸保濕成分,可預防肌膚乾燥缺水~
 據說是防水、防汗、防油配方,至少在單車行我沒有流白汗~
 
質地清爽柔滑不黏膩
塗後觸感清爽 ,不起屑~
 
噴霧式防晒品簡易噴勻全身..
喜歡用後透明無瑕,無白色殘留物質~

除了無香料,還有獨特抑味配方,釋除難聞氣味..
在夏天這獨特抑味配方可說挺重要呢~
回到家用一般沐浴產品清洗便可所以洗白白時就一併清洗 ,無需特別卸走~
 
除了手手腳腳 ,其實面部都可使用~
先噴在手上再均勻塗抹在面就可以了~
而我就運用其噴霧功能 ,多數用於手手腳腳,因為就是太方便~
如果去游泳 ,便於使用在背部位置~

除了防晒 ,我還準備了太陽眼鏡 、帽子~
安全措施是不是很足夠呢呵呵~
 
溫馨小堤示 : 除了這一款清爽版SPF 38 ,還有另一款 SPF 50 ,所以隨自己活動所需系數來選購吧!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Tine/癲子 ☎ : 先電郵聯絡我吧~(๑→ܫ←) 害羞...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