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美鞋>走在典雅與悠閒之間

夏天很喜歡飄逸的感覺..
雖然我個子不高,不過還想嘗試一下長裙飄逸感~

我選這條長裙的原因是因為可修飾一下肥肥的手臂
(^ ^)
最近很愛穿這對涼鞋~
 
iPANEMA的出品~
iPANEMA來自巴西最大鞋品生產商Grendene S. A.,是世界生產規模最大的鞋廠之一,每年生產量達2億對拖鞋,並出口超過90多個國家~
Grendene S. A.更理行社會及環境責任,將其PVC膠廢料100%回收再用於其他生產上,減少對環境造成污染~
 
金色配上灰白色 ,瑰麗得來不俗氣
這對以沙灘和日落為設計靈感,款式富有亞熱帶風情,穿上腳後猶如走在美麗的日落沙灘上~
 
設計均細緻講究 ,看上去的質感完全不像膠涼鞋~
雖然是膠鞋 ,但完全沒有臭膠味~
 
走動時 ,鞋上的蝴蝶像在翩翩起舞~
 
不太厚..也不太薄的鞋底很舒適,如像穿上運動鞋 ~
夾著指位的人字位又不會刮腳,穿一整天都很自在~
 
另外很喜歡它夠輕巧 ,活動自如~
太適合我常追車的人士~
 
鞋扣設多個圈圈 ,便於調較大細~
 
花紋鞋底下雨天穿上也沒有滑倒..
我覺得下雨天穿上這對很不錯 ,鞋底不吸水,不造成厚重..
又沒有水靴的焗促感
 
除了長裙 ,襯上短裙上班也不錯~

除了涼鞋 ,還有拖鞋
夏天去沙灘..郊遊最好就是穿上拖鞋~
 
在眾多款中 ,我選了淺粉紅色的心心拖鞋~
 總覺得草帽跟拖鞋是好朋友~
 
心心相印的立體配飾,為普通的人字拖添上不平凡,更顯活力與朝氣~

 
連手掌好像都想分一杯羹~
人字帶造成的尖位 ,令腳形看起來更修長~
 
心心挺有重量 ,所以感覺上比蝴蝶涼鞋款較重~
同款鞋底舒適,跳跳紮紮 no probelm~
 


這款還有藍色
~

其實我選這對拖鞋時 ,真是心大心細,有選擇困難症~
因為款款都各有特色~
好像這款可換帶 ,每款配備3款不同顏色的人字膠帶,可隨自己當日衣服顏色所演變~
 
又可自選鈕扣釘上的真的叫我如何選擇~
鴛鴦圖案拖鞋擺脫悶氣~
 
夏日大熱的螢光色款涼鞋~
 
小女孩喜愛的Barbie..相信我家的兩位小公主見到會發瘋地嚷著 : 姑姐 ..呀姨.. 姑姐 ..呀姨..我想要~
 
男友最愛的海綿寶寶,是小童款~
想跟小朋友雙雙對對親子一下 ,也有多款親子拖鞋~
 
還有男裝新推出的Rider系列,是專為喜歡運動的男士而設,系列的鞋款以流線型設計,鞋底的PVC塑膠物料柔靭度高,有助運動後的腳部肌肉放鬆,很適合經常打籃球的男友呢~
我相信很快要回購多幾對

最後送上我的低能之作跳鄭多燕中 XD
 
iPANEMA Shop List
AIRSPIRE 中環擺花街56號地下 (電話: 27874633)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Tine/癲子 ☎ : 先電郵聯絡我吧~(๑→ܫ←) 害羞...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