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斑點阻擊手❤Avène D-Pigment重點祛斑調膚露

本身皮膚比較薄 ,曬一曬就容易起斑~
原來當肌膚受到紫外線、荷爾蒙等因素刺激後,體內原有的酪氨酸酶便會啟動「自我防護」機制活躍起來,活躍的酪氨酸酶與黑素細胞結合後,便會形成黑色素 ,這些黑色素被傳送到表皮細胞中,會形成雀斑、黑斑及黑褐斑等
令斑點逐漸顯現 (> <)
 
每次卸妝後,看見兩邊面頰的斑點,真是有點不悅~
就一試Avène D-Pigment重點祛斑調膚露〞
據說Avène全新D-Pigment重點祛斑調膚露以專利註冊成分 ,針對性抑制酪氨酸酶的活躍度,以及全面阻截黑色素細胞的傳遞活動,控制黑色素形成及改善肌膚色素沉澱~
正是斑點阻擊手!
 
肉色乳液狀,帶點微香~
除了用於面部,也可使用於手部或所需位置~
而我主力使用於面部,尤其兩邊面頰~
質地輕柔,每次用的份量不多,所以一支 30ml都挺耐用~
 
取咀頭屬尖咀細小
我間時會直接將取咀在面頰斑點位置對準 ,直接按出適當份量
再慢慢推勻..感覺更方便~
懶人是我也..XD
 
重點祛斑調膚露其主要成份蘊含 :
Avène 抗敏活泉水 (這個一定不能少啦...XD)     
麥拉寧前驅抑制因子®     
維他命 A ®  、維他命 E  
清爽嫩膚因子, 這個清爽嫩膚因子有助吸收多餘油脂,改善泛油現象,中性或中油混合性肌膚適用
而我就覺得更加適合在夏天使用,夏天喜歡使用較清爽的東東嘛 ~
最重要不含香料及 Paraben 類防腐劑,使用得更安心

Avène曾邀請58中度至嚴重黑色素沉澱的女士作測試,連續使用重點祛斑調膚露或重點祛斑調膚霜 3 個月,肌膚雀斑明顯減淡達 81%~
而我使用了21日,最大感覺是均勻了膚色~
我額頭位置不明的比面部其他部份深色一度~
所以除了使用在兩邊面頰 也使用於額頭位置看得見逐漸有改善~
雖是淡斑產品 ,但性質溫和,不刺激皮膚~
相信我每天都無形受著紫外線刺激,到晚上塗上控制一下黑色素形成及改善肌膚色素沉澱也不錯~

 Avène D-Pigment 系列於以下地點發售  
 千色 Citistore 荃灣店.千色 Citistore 屯門店 .油麻地永安Plus
 萬寧  -  指定醫學美容專櫃.屈臣氏  -  指定醫學美肌專櫃 

試用產品及產品資料由Avène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也來支持一下專頁吧 (❛◡❛✿)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