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修復泛紅❤ 滋潤臉蛋(。◕‿◕。)Avène Sérénage緊緻滋養晚霜


當了姊妹一天,被人家化妝用了不明化妝品後⋯⋯我既皮膚又泛紅了。。。。
(><)只能怪自己本身皮膚較薄,很容易敏感泛紅~
所以回到家便要用上抗敏的保養護膚品~
說到抗敏⋯⋯很快便聯想到Avène抗敏活泉水⋯⋯相信很多美女們都用過~
不過我今次用上的是含有Avène抗敏活泉水的Avène Sérénage緊緻滋養晚霜($390/40ml
按壓式的設計。。。
看上去完全看不到取咀位。。。XD
當按壓下去,又會看見晚霜在隙間中擠壓出來!
白色的乳霜狀~
帶有很淡很淡的香氣~
質地看上去挺濃,推開觸感挺柔滑~
慢慢推開。。感到皮膚慢慢在吸收~

話明係晚霜。。當然是在晚上使用。。。XD
就在晚上於用爽膚水及精華素後用上,均勻塗於面部~
我每次約3-4泵份量就足以塗抹全面~
晚霜性質溫和,不刺激皮膚~
有效改善泛紅敏感症狀,第二朝醒來皮膚已修復不少!這應可歸功於Avène抗敏活泉水~

    其實除左蘊含Avène抗敏活泉水,當中還有Hyaluronic acid fragments 透明質酸微粒、Glycoleol植物性脂質合成因子、精氨酸、三酸甘油脂、乳木果油、牛油果油,而最重要不含 Paraben類防腐劑,使用得更安心!
這麼多滋潤的成份,可於夜間進行細胞更新,補充肌膚所需要的養分~
說是緊緻滋養晚霜 ,我喜歡其滋潤度多過緊緻度(^^)
當我皮膚泛紅時。。同時皮膚會變得乾乾的~
晚霜在修復敏感時,同時滋潤皮膚,其滋潤度確是挺足夠~

雖然滋潤。。。但皮膚又不會黏笠笠 不怕生油粒粒~


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