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泰菜】價錢合理, 味道滋味

因為買了戲票睇戲, 就直接在位於The ONECambo開餐~
估唔到味道不錯!

看到餐牌正在推廣泰式明爐大蜆鍋就試一下 ,而且在做推廣價($85)XD~

蜆排列的美美的, 以明爐上桌讓大蜆保持著溫度~

不只是蜆殼大隻, 蜆肉大得來肉厚,很鮮甜~

鍋裡伴以粉絲, 粉絲吸了蜆肉及湯的精華, 又另一番滋味~
大推介泰式明爐大蜆!

冬蔭蝦湯 ($6X)
一碗有3, 份量挺足~

味道不算太辣, 酸酸地帶微辣, 令人很開胃~
酸酸辣辣正是我杯茶,有種莫明的上癮感, 不經意一口接一口,我最後自己食了一整碗..XD
因為我自己食了一整碗冬蔭蝦湯, 友人唯有自己另點海南雞飯 ($62)
我嚐了一口雞, 雞肉挺滑~

生蝦刺 ($92)
滿滿的生蒜辣椒舖在面, 可隨自己喜歡生蒜辣椒的份量加上面~

味道正常, 蝦也挺新鮮, 蝦肉爽爽的~
$92來說, 有八隻生蝦, 價錢算合理~

芒果糯米飯 ($50)
一碟已有兩款糯米飯 , 併成心形似的~
兩款糯米飯帶出不同的口感, 白糯米口感較煙韌 , 而黑糯米是嚼感~
不同的口感配以滿滿的椰漿 鮮美的芒果, 很棒~

食飽飽就去睇戲了, 滿足的一餐 (^ ^)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