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優雅活潑隨意襯❤ MAUD FRIZON


今天出席朋友的飲宴 , 就穿得女性化一點~
穿上米白色的露肩吊帶裙, 法國品牌MAUD FRIZON平底~

最近網上瘋傳在鎖骨放硬幣、蘋果顯廋 , 就穿米白色露肩吊帶裙讓人看見鎖骨吧XD
而且這條吊帶裙重點是有, 可修飾肥手臂XD~

我的肩膀骨架不算細 ,所以頸部帶上彩色波波頸鏈, 看起來頸部不會太空, 順道讓人將目光轉移到頸鏈~

下半身就穿上MAUD FRIZON平底~
常穿高跟鞋會令小腿疲累 , 放假就讓小腿休息一下吧~

MAUD FRIZON珍珠白色圓頭鞋 , 加入蕾絲元素,  很易襯的鞋子~
看似單調 , 但細看蕾絲層次感豐~
我第一眼看見, 已覺得很瑰~

雖說是平底鞋, 但鞋底高度剛剛好~
鞋底不會太薄或太平令腳掌受力, 走路時挺舒~
第一次穿時, 鞋踭位置的確有點點括腳, 太概是新鞋子的通病~
但到第二、第三次穿時就完全沒問題, 而且很好走, 走了一整天路都沒有腳痛~

我打算朋友結婚時, 當姊妹也穿上這一對 ! 一來好著, 二來易襯~

粉紅腔既我, 一身造型點會冇粉紅色XD

粉紅色的心思就落在MAUD FRIZON~
顏色是Dirty pink, 適合喜歡粉紅色又不想太造作的人士~

Dirty pink袋身配上淺啡色印上MAUD FRIZON的裝飾~

袋子外表不錯之餘, 內裡間隔也不錯, 挺實用~
袋口設磁扣封口 , 可提防小手~
還設拉鏈隔可放電話、銀包..等貴重物品~

手挽、側揹也可以~

袋子、鞋子看似斯文款式, 但其實活潑點的造型也襯到~

將彩色波波頸鏈勾在袋子作吊飾~

我除了是粉紅腔之外, 還是蝴蝶結腔XD
內裡是連身背心裙, 外加一件白色短襯衣束上蝴蝶結~
頸部帶上閃閃的蝴蝶結頸鏈~
髮型束上丸子頭 (^ ^)

哈哈真是挺易配~

MAUD FRIZON除了以上這款, 店內的還有很多款都好吸引~

令我吸睛的蝴蝶結鞋子, 還要是粉紅色 ..心心眼中~

款式分享唔晒...就以上先啦…XD~



MAUD FRIZON袋 及 鞋由品牌贊助~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