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微穿搭】自由配搭小配飾❤ROI DU MONDE

各位新年快樂!2016年第一篇文就寫下我喜愛的穿搭文~
熟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衣櫃常滿連身裙、One Piece衫,就是可以用最小既時間就可出門XD 在上班的日子極速出門很重要吧!
不過為了增添配襯感,我都會花點心思在飾物上,頸巾、手飾、帽子...等~
就像這天的打扮...白色的One Piece,我就配襯畫家帽子,手鏈~
近期很喜歡帶帽子,一來保暖...二來可以遮掩著我的布甸頭,哈哈~
而手上帶著的是ROI DU MONDE Combine To Create Collection (CTC)CTC 帶著「自由創作,自由表達,特顯個性!」的意義~
就是一條可發揮自由創作配襯,製作一條屬於自己的手鏈~
我自己製作的這一條,不錯吧...XD
其實製作時都真係令人選擇困難症,因為有多款配珠、吊飾選擇,款款都很美~
素銀珠、水晶珠、琉璃珠...
而且部份更具有主題意思~
旅遊人生
熱愛旅行的我對這個旅行家手提袋滿有興趣~
而且雙面不同圖案~
寵物情緣...貓奴們大概會鍾情這款~

字母傳情,可併出動人字句或名字~
也有一粒便可表白傳情的配珠~
手環也有多款選擇,有純銀手鐲、皮繩、手鏈款式~
購物滿$1200,更可獲免費手帶一條~
這款很美,那款又很有意思,真係令人心大心細~
其實也有手鏈套裝,而且價錢上比散配便宜~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慢慢創作一條~
經過多番思慮、決擇,最後就選了琉璃愛、回憶小木馬、925純銀心箭手鏈~
925純銀心箭手鏈是心形鎖扣,帶用途之餘又成為配飾~
想襯托心形鎖扣,所以選了〝琉璃愛 〞,粉紅色心心圖案的琉璃珠~
珠邊還刻上品牌的名字~
一看見〝回憶小木馬〞就有種莫名的情意結,令人憶起童年跟爸媽的快樂時光、與戀人在旋轉木馬的浪漫一刻~
包裝也很精美,還有心意卡,送禮一流~
還附有純銀清潔棒,可清潔配珠,不錯~
這條就是屬於我的ROI  DU MONDE手鏈,很好襯!
喜歡戴上後的自然垂吊感~
慳錢小提示:購買前先註冊成為會員,可享$50折扣~
            訂單超過$500可享免費送貨~

更多款式可看:http://www.roidumonde.co/
                            www.facebook.com/rdm.hk


手飾由品牌贊助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