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寵自己,給摯愛 ❤ SK-II新年鳳凰限量版神仙水

來到新的一年,仲有一個月就係農曆新年,我已準備添新衣換新裝 (^ ^)
想不到SK-II 比我更快手, 推出新年限量版神仙水「心‧鳳」,換了新裝,迎接新的一年~
限量版是限量版啊! 一聽到限量版總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XD
而這一支真是屬於我的限量版,因為有我的名字,很有愛~
「心‧鳳」新年限量版神仙水以改變之翼為靈感,與中國民間傳統剪紙藝術結合, 設計看起來很有春節氣氛呢!
瓶上的剪紙圖案將中國古代傳說中的不朽傳奇-鳳凰活現瓶身之上展翅翱翔
希望大家在新一年如鳳凰重生般勇敢掌握並改寫自己的命運很有意思呢!
往時新年賀禮多數是食品,今年不妨可考慮送贈好友~

美觀又帶意思之外, 神仙水更可在佳節前後為肌膚保養~
要知道新年那幾天多數應酬多..要拜會親朋戚友,每天早出晚歸 ,所以要選快捷而有效的保養品~
潔面後用上,一打開己感到熟悉的清酒香氣
雖然帶有清酒香氣,而事實上是不含水銀、強酸、酒精等成分不刺激皮膚
內蘊含對皮膚好的東東,有珍貴的活性成份PiteraTM、超過 90%天然酵母 PiteraTM以及氨基酸、礦物質、 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
將神仙水沾濕化妝棉約5元硬幣的大小,由下至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全臉肌膚,柔軟角層可幫助保養吸收~
質地輕盈,很快被肌膚吸收,觸感清爽~
不要隨手掉走剛使用完的化妝棉,我會利用它的背面沾取1元硬幣大小的神仙水用量,跟隨脈搏的頻率輕拍全臉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精華滲透~

除了天使用,還可針對性使用~
說到針對性使用⋯好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聽過友人在暗瘡長出時會用神仙水濕透化棉妝敷在患處,暗瘡能快退下來⋯⋯
又曾聽過友人在皮膚乾得出現乾紋時,立即用神仙水濕透化棉妝敷在乾紋位置,乾紋會奇蹟消失了!!
而我也有自己的一套⋯⋯XD 是針對唇部~
在冬天乾燥得唇部都起皮、乾裂、出現唇紋,我會用神仙水濕透化棉妝敷在唇上~
敷咀唇短短2分鐘,看得見唇紋有變淡,變得柔軟改善乾燥,讓隨後潤唇膏發揮得更好~
一瓶能改善5大美肌範,令色斑不再明顯、減淡細紋及皺紋、膚質變得更細滑、更緊緻,煥發動人光澤,還可隨自己需要針對性用上,確是令人怦然心動!
再適逢推出新年限量版神仙水「心‧鳳」,實在是今個春節必備之選~
這麼吸引,大概要擁有咁大支新年限量版神仙水「心‧鳳」才能心足XD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