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滴雞精比比拼,輕鬆調理身子

每到月經期間腹部都疼痛得令我苦不堪言,幹什麼事也提不起勁,盡是疲勞~
除了腹部疼痛,手腳更是冰冷,穿很多衣服還是凍冰冰
間時手腳冰冷得令人睡不好,看來是血氣不足,血行不順!
扚起心肝調理一下身子,由食療入手調理~
過滋陰養血的食療藥膳、燉湯、補品,經過一番考慮後,選擇了滴雞精~
據說可滋補氣血、補益元氣,而且不需長時間烹理,飲用方便,價錢又相宜~
入手了兩款滴雞精,包括:王朝滴雞精、田原香滴雞精~
第一次入手就先嘗原味吧!
先來王朝滴雞精 $380/盒),一盒內有十包,計起來約$38/包~
每包容量65ml,以軟鋁箔包獨立包裝,保鮮衛生~
看看烹理方法簡單又方便!
在雪櫃冰格取出來後,可直接將軟鋁箔包放進已盛了熱水的大碗/鍋子內隔水加熱~
又可將鋁袋剪開,把已成冰塊的滴雞精放入碗裡,微波或電鍋加熱後再飲用~
而我喜歡隔水加熱,不需2分鐘己成功解凍~
在包裝袋剪一小角倒到碗內,便可飲用~
有時在辦公室,我直接將飲管放進包裝內直接飲用,超方便!連碗子也不用清洗XD
倒出來時,己聞到香香的雞湯氣味~
肉眼看起來呈金黃色澤,清澈不帶油~
隔水加熱後保持暖和感,溫度入口剛好~
入口是濃郁的雞湯味,甜香濃沒有雞腥味,想不到味道這麼討好!
口感滑順不帶油,讓人一口接一口,一整碗喝掉~
好味得令我突發奇想..想加個烏冬變成雞湯麵..XD
果然雞精跟滴雞精的味道是兩碼子的事XD 喝過雞精就被其味道嚇怕了~
滴雞精的香濃雞湯味道,讓我有動力堅持去飲用~
味道香濃得來討我歡心的是總脂肪0g,蛋白質5g!!
正好是我想要的零脂肪,高蛋白質的要求!
飲用後有種莫名奇妙的精神,讓人精神奕奕~
所以不適合在睡前飲用,建議在早上飲用,而且早上空肚飲用較易吸收呢~
接著嘗嘗田原香滴雞精 $890/盒),一盒內有二十包,計起來約$44.5/包~
每包容量60ml,以鋁袋獨立包裝,同樣保鮮衛生~
但看看其烹理/解凍方法有點不同,在冷凍狀態將鋁袋剪開,把已成冰塊的滴雞精放入碗裡,隔水加熱或微波加熱至100°C後再飲用~
就將冰塊的滴雞精放入碗裡,放進微波爐加熱~
肉眼看起來色澤比王朝滴雞精深色,同樣清澈不帶油~
入口雞湯味沒有王朝滴雞精般濃,甘甜得來多了一分藥材味道,大概跟其成份加入枸杞、紅棗有關~
這款感覺上比較適合喜歡藥材味重的人!
看看標纖牌,總脂肪也是0g,不過蛋白質卻比王朝滴雞精低,只有2.6g~
經過嘗試兩款後,個人比較喜歡王朝滴雞精~
先是濃郁的雞湯味,零脂肪,高蛋白質~
在價錢及容量上,王朝滴雞精 $38/65ml …田原香滴雞精$44.5/60ml 也是王朝滴雞精相對地抵!將省下來的錢儲下,又足夠購多一盒~
解凍方式,王朝滴雞精也相對方便,懶洋洋既我可整包隔水加熱後飲用,尤其方便我在辦公室飲用!如果包裝附有吸管就更好XD
總言來說,滴雞精這東東滿不錯!
飲用後讓人精神奕奕消除疲勞感~
不寒不燥,性質溫和地調理身子~
活絡氣血,改善手腳冰冷,援和經痛~
飲用方便十分簡單,不用長時間烹理,輕輕鬆鬆調理身子~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