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What’s in my bag】 石頭包包內有什麼 ?

我的袋子..常常給朋友說是盛裝了石頭嗎 ?! 所以被稱為石頭包包..XD
其實內藏的不是石頭 真是我出街常用到的東東啊~
銀包手提電話、鎖匙包、粉餅、眼線筆、潤唇膏、Respokare 、圍巾、耳機...
每樣對我來說也是必需品就讓我剖解一下啦..XD
Kate Spade蝴蝶結長款銀包,是最近入手的!!剛遇到美國 Kate Spade 官網推出優惠,減價之餘更有額外七五折!即入手!
友人說長款銀包很礙位,但我覺得它隔格很實用呢!
多個分隔存放信用卡或證件,透明隔位存放相片
背後又有拉鏈格位可存放硬幣零錢
眼線筆就是畫龍點睛之物吧..XD 遇上突發開會/聚會都可畫一條眼線瞬間讓眼睛放大及改善眼所以常備在袋中以備不時之!
在坐車時,我很喜歡看著風景,聽著音樂,這樣心情感覺特別好!
所以耳機也會隨身,studio耳罩式藍芽耳機『天籟之音SUDIO REGENT』,機身重量僅14g,夠輕巧,攜帶出街也方便~

坐公共交通工具時,常聽到後座在咳嗽..然後隔離座位的乘客繼而咳嗽,就像被病菌包圍著的!
病菌很多時都是經空氣傳播,在抵抗力低的時候一不留神就會受感染~
除了病菌,還有空氣中的致病、致命污染物! 在空氣污染嚴重的日子,空氣中瀰漫呈淺啡色的有毒氣體-二氧化氮NO2,會直接損害肺部和其他器官,減低呼吸系統對病菌(如流行性感冒)的抵抗力,更會可影響兒童肺部和大腦的發育!
在等過馬路時少不免吸入了汽車速速行走的廢氣排放,這些污染物靜捆在威脅我們的健康~
還有最近霧霾襲港,為了防護自己免受感染,還是帶備衛保家(RespoKare)抗污染口罩在袋子以備不時之需較好~
這款衛保家(RespoKare)抗污染口罩正好可對抗空氣中部分的致病、致命污染物!
它能有效過濾PM2.5微粒,並同時高效中和二氧化氮(NO2)和二氧化硫(SO2)等有毒氧化氣體,防護效果顯著升級!
喜歡其獨立包裝,夠衛生!方便攜帶,放在手袋中於有需要時可隨時使用~
五層口罩設計,一層為衛保家活性層(Respo Layer)中和有毒氧化氣體,包括二氧化氮(NO2)及二氧化硫(SO2),另外一層為過濾層,可以過濾超過98%微細粒子PM2.5,多重防護!

在配戴前先貼上隨附送的污染顯示裝置於適當位置,它會經接觸氣體時間和空氣中二氧化氮的含量而在顏色上有所改變~
雖說是一次性口罩,但當看到由淺藍色轉成綠色,就知道要更換了~
口罩立體凸型設計,貼面得來戴上後不感到焗促~
鼻樑部位設金屬條,可按自己面形調整,緊貼鼻部~
貼心的是口罩金屬條位置背後設軟墊,讓鼻子不會感到不適或負擔,提高舒適及密封性~
病菌..污染物無聲無色威脅著健康,所以做好自我防護 減低細菌接觸較好~
尤其坐飛機時..長長的機程,空氣也不流通,病菌困在機艙中~
萬一在出發時惹病了..真是什麼心情也沒有~

除了防護外在有需要時還可作保暖之用~
早前到北海道旅行時看見很多當地人是利用罩作保暖之用~
除了大人的尺寸,還有適合小朋友的尺寸~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小朋友款式..XD 圖案就是很可愛唷!
圍巾是禦寒之物貪其摺疊起來不阻位遇上突然返風或冷氣地方..也不易受涼而作病~
而且這款式百搭能襯到多個造型~

所以呢雖然袋子會重一點但在必需時能令我舒適對我來說每件都是必需品!


*部份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