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牛魔王的放題盛宴!

友人生日又鍾意食牛,就帶她來宮崎日式燒肉店
食物多種類,二百多元任點任食兩小時,很不錯!
話明係牛魔王當然點了很多牛⋯⋯XD
單是牛類,都有多款選擇!
特選黑椒厚切牛舌 ,切成長方形真是很厚切!
入口口感有嚼勁,挺爽口!
牛味濃郁,肉彈性有口感~
還真的來了一頭牛⋯⋯XD其實是每2人同行可免費任選一份的憤怒火牛仔
以牛頭木架掛著牛肉,底層是乾冰做出氣體像憤怒的牛,賣相幾呃LIKE
薄切的牛肉配上帶微辛辣的醬汁,這個就不是我杯茶,還是原汁原味岩我~

還了牛類,另一吸引我的是海鮮類!
海蝦幾大隻,蝦身有約食指般長,肉質不鬆散夠彈牙!
帆立貝賣相吸引,看起來很飽滿!食進口也挺鮮~
當時還在做推出白羊座朋友可享一客珍寶琵琶蝦!
珍寶琵琶蝦如手掌般大有睇頭! 蝦肉質結實有彈性,啖啖肉!
特別的是有烤雞泡魚乾!很少放題會有得食這樣!
等燒肉烤熟時,最好先食住刺身、小食!
刺身有約10多款選擇! 三文魚榮螺甜蝦..重點有我最愛既帶子!!
刺身整體新鮮,以任食放題來說很不錯!
炸物方面,個人喜歡芝士年糕~
外皮炸得金黃,內裡芝士流心~
蔬菜類及甜品類可自取
對蛋糕甜品類沒興趣的,就食雪糕啦..XD
二百多元有燒肉刺身、多款炸物任點任食兩小時,很不錯!

❤❤❤❤❤❤❤❤❤❤❤❤❤❤❤❤❤

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Facebook ❤ELLE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