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Kanebo Lunasol 為秋天帶來溫暖氣「色」

我剛從日本回來了,看見日本街頭及雜誌已推出秋季的服裝彩妝,意味著秋天快來臨了~
雜誌內介紹的服裝..彩妝大多是溫暖的自然色彩,給人過一個充滿暖意的秋日~
我也入手了一部分為秋日做好準備…XD未能親身到日本走一趟的也不用愁,因為在港也可購到日本好物~
日本品牌Kanebo Lunasol在這季呈獻一系列靈感源自枝葉間滲透出來暖暖煦光的浄化妝容系列,很有意境呢~
一系列妝品由眉部照顧到唇部,包括有四色眼影組、眉粉組、美容液唇膏..~
就看看我手上的這幾款新品^ ^
LUNASOL Styling Eyebrow Mascara造型染眉膏 ($230) ,這支用後令人有驚喜!而且新手都易於掌握,能塑造自然眉色 !
這支共有兩色,方便與髮色配合,改變眉色!手上的色號是 02 Brown~
高密度樹型刷頭,易於為每根眉毛均勻著色~
輕輕一擦,啡色的染眉膏已黏附在眉毛間,沒有起屑乖乖地貼服~
顏色自然不造作,令眉毛密度看起來增加了~
在上色的同時也讓眉毛整齊起來,修飾眉形..尤其是早上剛睡醒時!
慣於側睡的我,左邊眉尾的眉毛常常打轉雜亂,正好利用造型染眉膏上色同時整理一下~
而且防汗、防水、防油,若遇上下雨天也不用怕~
一邊用了,一邊未用,看得到分別吧⋯⋯XD
不需一分鐘已可塑造出自然眉色,很不錯! 重點係新手都易於掌握,不會白花金錢~
說到秋日暖意,又怎少得這秋季新色胭脂,LUNASOL Coloring Sheer Cheeks透淨亮肌胭脂 ($230)
08 Beige Orange 色號,色彩橙橙嫩嫩的~
而粉盒及胭脂掃是個別發售,粉盒外觀很瑰麗~
粉盒內設一面鏡子,方便補妝~
以胭脂掃輕掃胭脂,易於沾取適量胭脂粉~
胭脂粉末幼細,輕貼服面部肌膚~
當中更帶點微閃粉,提升亮采感!
胭脂掃掃毛觸感舒適,將胭脂輕掃於面頰位置,即時增加立體感及紅潤感~
效果自然不造作,易於駕馭,讓面部輪廓更突出~
除了妝容,手部也是展現小心機的地方,可吸引到目光的啊~
是真的! 我曾經試過乘地鐵的時候,在扶手看到人家的美甲,繼而吸引到我目光注視~
LUNASOL Nail Finish N 晶炫甲油N $140)正好可為指甲添新衣,亮澤而沈實發色,就是刻意得來不刻意~
這季推出了6款顏色,手上的是15 Greige 色~
輕輕塗一層已很顯色,甲油密度高⋯輕輕一掃便均勻塗上~
也因易於均勻塗上,不雖花長時間便可為指甲添上新衣,手震震既我輕易地塗了十指~
密度高得來也算快乾,在十分鐘內己乾透,不用等到花兒也謝了⋯⋯XD
塗後的甲面滿有光澤感,就像整了GEL甲般亮澤!
其亮澤感還能保持挺久,不是塗完後只維持到一兩天~
這甲色很好襯呢!能襯到多個造型穿搭~
來一個眼痛pose…XD
說到這裡,真的發現早晚天氣有點涼,就讓Kanebo Lunasol 在這秋天為我帶來溫暖氣「色」

以上產品可於Kanebo 專櫃購到:崇光百貨  (銅鑼灣店、尖沙咀店) |  朗豪坊 BEAUTY AVENUE |  一田百貨  (沙田) |  千色 CITISTORE (荃灣店)

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https://www.instagram.com/kanebo_hk/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Facebook ❤ELLE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