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總要有一塊急救面膜看門口!Kiehl’s「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


早上趕著出門,但發現肌膚狀態不佳,這時急救面膜真係好重要!
說到急救面膜,就要推介Kiehl’s「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能在短短十分鐘內修復肌膚,讓肌膚重拾活力~
這款面款跟往時用的有點不同!運用了特別的水凝生物纖維技術及冷壓萃取技術,令面膜材質方面不同了,也能夠完整保存精油嘅營養成分~
Kiehl’s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一盒$270 / 4),看到其名字,就大概知道成份蘊含精油!間時我喜歡在浸浴時加幾滴精油在水面,上水時精油便會包著身體肌膚,滋潤鎖水!拆盒時已讓我期待精油面膜的美效~
打開包裝,是黃色的面膜,觸感是滑嘟嘟的果凍質感⋯滑嘟嘟~
面膜分開上下部份,兩片式的設計~
兩片式的設計貼服各種臉型,使精油成分更迅速滲透肌膚~
先貼上上半部份,然後再貼下半部份~
面膜融合了三種冷壓式亞馬遜植物油,包括 :
 巴卡斯果油  - 滋潤肌膚,保護肌膚及令膚質顯得平滑細緻
 苦配巴樹脂油 - 修護舒緩肌膚,散發出清新的木質香氣
 安第羅巴果油 - 為肌膚補充營養,強化肌膚保護屏障
三種冷壓式亞馬遜植物油為肌膚補充滿滿嘅養份!
敷上後貼服舒適,精華不會水滴滴,敷約十分鐘便可撕走面膜~
十分鐘內強效補水,瞬速提亮~
即時滋潤及提亮肌膚,讓肌膚看起來有活力~
肌膚帶亮澤感,膚質觸感柔嫩~
效用高得來成份天然,適合任何膚質使用,我這敏感肌用後都沒有不良反應!
經過新年假期公司己積累滿滿的工作,但我又要準備出發去旅行啦XD
在百忙中爭取時間護膚,好好對抗機艙的乾燥~
幾時都話要有一塊急救面膜看門口,預備不時之需!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更多的平台: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Facebook ❤ELLE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