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天然廋身❤訓得好..食得好❤法國女人廋身之謎

對我而言.. 廋身產品除了效用,天然無負作用也很重要~
服用了兩款廋身食品約一個多月..感覺很不錯!

是來自法國阿爾卑斯山
Lac d’Annecy 全歐洲最純淨無瑕的湖水生產
Huiles & Baumes纖體產品
據說這就是法國女人不肥胖的秘密~
 
Huiles & Baumes纖形廋身丸 ($399/60)

密封式包裝
,拆開密封膠條才可開啟..確保全新~
透明膠囊包著深草綠色的粉末..粉質幼細~
由多種植物萃取組合而成當中成份蘊含茴香、紅葡萄、貓鬚草、滕黃果、瓜拿納、苦橙及海藻有助加強消化及循環系統~
當中海藻含豐富食物纖維,能排清身體癈物~
服用容易早午夜三餐飯後服兩粒~
一天共服六粒..一樽可服用10~
服後建議多飲暖水~
不影響食慾沒有阻礙攝取營養~
而是增加飽肚感 , 在正餐相隔時間減少了進食零食習慣~
零食是不健康又容易令人致肥的兇手~
而服後沒有令人不適的負作用我最怕服後會出現暈眩失眠..等不良負作用~
而纖形廋身丸並沒有任何負作用最令我察覺的轉變是排毒方面比之前好~
雖排毒方面好了但又不會肚子陣陣疼痛..是排便份量增加了及較通順,大概跟加強消化系統有關~
每日進食不同種類的食物到肚中不知不覺間身體積藏不少毒素
服用纖形廋身丸 在廋身過程順道幫助肝臟和腎臟排毒,一舉兩得~
 
在下午時份 ,飯氣攻心..睏得眼睛要落幕~
此時..我會沖一杯Huiles & Baumes消腫廋身花茶 ($239/ 100g )
打開包裝已聞到草青香味~
看見玫瑰花..果肉..果實..不同的茶葉~
每次兩茶匙花茶茶葉 ,用熱水浸焗約五分鐘便可~
可使用茶包盛著輕易泡出好茶~
也可使用茶隔,不過基於花茶葉較碎細 ,會有部份茶葉落在茶中..
而等一會茶葉會沈低..所以都沒大影響~
所以使用茶包還是茶隔可隨自己習慣/喜愛而使用~
在我而言..用茶隔就較為環保 ,也貼切nest beauty 環保保裝的意念~
 
包裝袋設密封條,每次用後都可保持花茶質量~
 
在泡茶時..已感到陣陣花香~
花茶味道帶點甘..優香挺醒神..在為工作打打氣~
味道又不會過濃 ,不致令人晚上失睡~

我是那種不可飲濃茶
、咖啡的人士 ,否則會眼光光望天光~
這款淡香花茶正是我杯茶~
喝大半天..都不會口寡~
此款花茶有輕微利尿作用 內在調理之餘去水腫~
另外此款花茶性質不寒不燥..天天飲用都不怕 ,在工作到頭昏腦脹既時候...品一口暖暖的茶都有助舒緩情緒呢~
而以上產品不會含有可致癌的羥基苯甲酸酯類 、十二烷基酸鈉 、人造色素、人造防腐劑、礦物油等有害成份 ,食用更安心~

最重要是無負作用 ,天然廋身~
廋得健康才是最重要啊!
其實我在內服同時外敷纖體產品 ,實行內外夾攻,下一篇分享外敷的纖體東東!
等我啊~

*以上試用產品由nestbeauty提供~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Tine/癲子 ☎ : 先電郵聯絡我吧~(๑→ܫ←) 害羞...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