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秋冬美學❤由日間到晚間的貼心修護 -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秋冬來臨..皮膚都開始變得乾燥~
照顧所需就要換上滋潤度足夠的護膚品~
除了衣櫃要轉季 ,護膚櫃都要一併轉季~
 
晚霜方面轉換了CLINIQUE Moisture Surge Intense Skin Fortifying Hydrator 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 ($365 /50ml)
乳白色..柔滑的像乳酪般
雖不含香料..但帶著丁點兒的香氣~
乳霜啫喱質地..是我最喜愛的質地..
乳霜的滋潤配上啫喱的易吸收度...實令人喜愛~
而這種質地最容易被皮膚吸收滲透到肌底層~
在我護膚經驗脆弱 、敏感肌人士最適用這種質地~
塗上面時很舒服..帶點舒緩既感覺~
質感豐潤,塗上面時滑滑的..
延展力強不需太多的份量足已均勻塗抹全面~
每次用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 ,好像有即時修復皮膚之感 ,解決肌膚乾渴情況~
用水份測試機量度一下..由本來41% 增至 78 % ,皮膚水分含量急升..補水能力超棒!
證明我的感覺沒有錯...真是即時為肌膚解渴~
使用第一天面部肌膚觸感滑溜..
到第三天肌膚富有彈性..像飲飽水水似的~
很愛皮膚飽飽滿滿既感覺 ,就讓皮膚飲飽水水對抗寒冬~
喜歡其性質溫和..天天使用都不怕~
難怪貴為CLINIQUE皇牌之一


當我在為護膚霜轉季既時侯..心情興奮得來又帶點無奈
興奮的是找對秋冬的護膚品 ,無奈的是夏天使用的護膚霜還未用清.. 開啟後需三個內用完放到下一季已變質~
不愛浪費既我就好好利用CLIN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290/100ml)
每星期間中一兩天用夏天餘下的晚霜 再補上一層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令夏天用剩的護膚霜加多一層滋潤~
 
淡粉紅色乳霜狀,質感輕盈
不含油份..一年四季使用都不怕長出可惡既痘痘~
名叫晚間面膜..就是晚間睡眠時分可作面膜使用 ,無需沖洗~
在晚間肌膚進行自我修復的黃金時刻,為肌膚深層補濕~
 
先塗上面霜 ,再塗上薄薄一層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不易排斥早前塗的面霜..不起碎屑~
迅速進入肌膚 ,其後形成一層薄薄的鎖水薄膜~
如薄薄的保鮮紙包著..保存新鮮~
蘋果肌也算是生果..需保鮮嗎…XD
鎖水薄膜可鎖住水份,防止乾性細紋産生~
份量方便..我覺得薄薄的一層已足夠~
有時滋潤度不足的美白面霜..也可隨後薄薄塗上水嫩補濕晚間面膜美白之餘令皮膚更滋潤~
這一支剛好可平衡夏天餘下晚霜的潤度 ,不造成浪費~
不過每星期一兩次便足夠了..進補得太多也會虛不受補呢~

雖說是晚間睡眠面膜..我建議在睡前20分鐘就塗上..
一來不會沾濕床舖.. 我是那種超反訓的人士
二來有更多時間給皮膚好好吸收~

我也嘗過在浸浴時敷上補水效果也不錯~
重點敷的同時不會水滴滴..可慢慢享受蒸汽浴
同時其免沖洗特質就不需特別計著時間沖洗可靜心浸浴~
 
挺喜歡這一支的方便度 ,最適合平常疏於敷面膜的人士 ,一邊睡覺一邊修復護膚~
就讓肌膚來一起甜睡吧~

而日間可用上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特效水嫩補濕CCSPF 30/PA+++($290 /40ml)
SPF30/PA+++ 足以應付日常紫外線傷害,常處於室內環境工作既我 SPF30/PA+++卓卓有餘~
CC霜具備5種色調 ,方便調改膚色,迎合自己所需~
我喜歡先用上 Fresh Peach色調 作妝前底霜使用
偏粉色的底霜
質地輕盈清爽,塗抹易推~
均勻塗上一層能即時修飾倦容,明亮膚色,增添光澤感~
本來有點暗啞無光的膚色..變得明亮..
提亮了膚色,給人精神亮采既感覺~
不是死白..是透亮的那種
所以其實單用Fresh Peach色調也可以不過由於我而上有不該的暇疵..
 
而力追完美既我會再塗上Natural Fair自然亮白色調CC~
Natural Fair自然亮白的色調是較接近我膚色,可均勻膚色~
時修飾暇疵
面上的斑斑..痘印就消失一會兒吧~
還有不夠睡走出來的黑眼圈請先收歛一下
就在有暇疵的位置再加以塗印
發現CC霜修飾黑眼圈挺不錯重要遮蓋得來不起乾紋~
看見整個膚色均勻了,有效修飾暇疵 ~
 
隨後再利用Fresh Peach色調局部highlight,在鼻樑位置輕輕印上..
如像打了鼻影,令整體輪廓看起來更富立體感~
 
不需十分鐘已完成底妝 ,改善膚色 (^ ^)
亮點CC霜注入了Moisture Surge水嫩補濕系列的皇牌補濕成分,能令皮膚保持水潤狀態~
在這秋天季節用上都不乾燥 水潤又不會太膩而引致暗瘡粉刺~
喜歡Fresh Peach色調能將疲倦暗啞感一一掃走 ,又可作局部highlight使用,滿不錯~
Natural Fair自然亮白色調就均勻膚色同時修飾暇疵,可省去遮暇膏~
這兩支是很好的小拍檔,輕易打造自然透亮妝容~
誰看得出我昨晚是凌晨兩點才去睡啊…XD


http://www.cliniqu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試用產品由CLINIQUE提供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Tine/癲子 ☎ : 先電郵聯絡我吧~(๑→ܫ←) 害羞...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