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新航點T廣場❤美麗啟航

《沖上雲 2》成為一時熱話 ,各人都沈醉於Sam Cool 魔之中
而我每晚看到三亞 、墾丁的風景..我都大叫著我要去旅行~
可惜堆積如山既工作...還是要現實面對~
幸好的是能在港感受了大半天美麗啟程~

在十月國慶黃金週 ,大型一站式購物專門店T廣場(T Galleria),致力為來自世界各地熱愛購物的時尚人士帶來國際頂級的奢侈品牌及產品,並提供完善的優質服務及流暢的尊貴購物體驗~
舉行 "Destination Beauty Event”,以旅遊為主題,提供多個以旅遊為靈感的美容服務,呈獻多重驚喜禮遇~
 
環境寛舒適..有著不同的名牌..
彩妝及護膚一一俱備 ,迎合各客人需要~
 
電子版展示各品牌專業美容顧問教授的飛行旅途美顏秘訣~
有了這些秘訣 ,皮膚也可來一趟美麗旅程~
 
香水雕刻服務
當日凡購買任何香水即享雕刻服務
所刻出來的字體很美啊~
配上不同顏色的刻字..迎合香水樽本身美感~
可刻上自己的名字..又可刻上有意思的字句送給好友/愛人~
 
香水體驗服務
約十題關於習慣 、喜好的簡單問題從而找出適合自己既香水
要記回自己多題問題中..選擇最多的英文字母答案便可
結果這款甜甜香氣的最適合我
而那種香氣也是我喜歡的...這測驗挺準啊!
 
場內提供專業皮膚分析,美容專家會提供皮膚分析及護理指導
2分鐘瞬間改造:免費美妝指導
手部按摩:免費手部按摩服務
平時都有免費手部按摩服務、高清噴槍底妝服務、彩妝服務 
 只需撥打熱線+852 2239 6688安排預約時間,體驗尊上服務~
 
 靈感源自旅遊噴槍彩繪
客人可選擇於面上/ 頸上或手部作噴槍彩繪乙次,圖案有花及星星供選擇(代表著香港及中國)
我選擇了星星...我是星星腔~
而彩繪經水洗後就不留痕跡 ,沒有膽紋身既我..片玩式玩下噴槍彩繪也不錯 ~
 
特快美甲服務:甲油加美甲貼,圖案有花、星星及飛機
細心塗上亮麗甲油 再貼上美甲貼
花花有細意代表著洋紫荊區花
而我就選了星星..以橙色底作主色..有聯想到中國國旗嗎 ?
飛機不用說..就是旅遊..周遊列國~
不需十分鐘便完成美甲
雖是特快美甲 ,但不馬虎~
美甲維持了一整星期 (^ ^) 很滿意
 
由香港調酒比賽冠軍得主Ken Lam及香港花式調酒首席教練
Edmund Yip即場表演花式調酒絕技及調製特製美酒及美味港式飲料
當中不可少的當然是港式奶茶,令旅客體驗到香港特色~
Welcome to Hong Kong~
 
即影即有拍攝攤位
免費跟好友留下美麗旅程一刻~
而且有Travel主題道具配襯..玩樂一番 
而且拍攝的相片好像有自動美肌功能..XD
 
DJ Yin現場音樂
音樂當中會有飛機廣播,增加場內Travel氣氛~
 靚靚空姐及機師隨著音樂起舞~
 
各品牌設不同獨家優惠套裝..省更多更花算~
而且在其他店舖未必買完這此優惠套裝啊~
 
在這黃金週期間購物滿$3,000 mobile phone charger ,在旅程時可與好友密聯繫..不怕失去聯絡~

另外挺喜歡其積分計劃 ,每消費滿$8可享1分積分
儲滿1000分可享$80獎賞..
購買任何品牌積分可合併..換獎賞更快捷~
而且由即日起至1020購優惠套裝更高達4倍積分~

宴會前來一趟美甲 、化妝服務 ,就可以最佳狀態示人~


T廣場(T Galleria)
在銅鑼灣潮流地標希慎廣場(Hysan Place)

T廣場內的各大品牌 :

溫馨小堤示 : 想體驗免費手部按摩服務、高清噴槍底妝服務、彩妝服務, 謹記先撥打熱線+852 2239 6688安排預約時間唷~
 

更多的平台: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Tine/癲子 ☎ : 先電郵聯絡我吧~(๑→ܫ←) 害羞...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