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我的Iron woman-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

紅色的身體
擁有著冰感按摩頭
紅色配上像熨斗的按摩頭..是我的Iron woman ..XD
 
其實它是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
一向對L’Oreal Paris這品牌的產品滿有信心而這支果然沒令我失望~
 
水凝霜質地既修護眼霜蘊含高濃度PRO-XYLANE..
肌膚容易吸收,不黏膩這樣就不怕生可惡的油脂粒~
 
配合獨特設計的冰感按摩頭..
呈三角型..邊位圓滑..不刮手~
就像一個小熨斗
來壓熨歲月痕跡吧~
 
建議先按壓微量眼霜進行按摩 ,如份量不足再取少量~
在眼頭位置開始,用冰感按摩頭慢慢拉至眼尾,重複數次按摩,讓眼霜完全吸收~
雖說是冰感按摩頭..但不會有好冰凍既感覺太刺激會傷害皮膚呢~
而且眼部皮膚更為脆弱
就是帶丁點兒涼夏天時用上應該更不錯!
按摩時很舒適..輕輕拉過已很到位..
可取替平常無名指的工作~
用後感覺可即時解決乾紋~
按摩頭配上滑滑的眼霜 ,按摩時很舒服..
又可促進血液循環 ,對抗熊貓眼~
我很愛這個Iron woman (^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Oreal Paris提供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Tine/癲子 ☎ : 先電郵聯絡我吧~(๑→ܫ←) 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