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豬出沒注意❤ 「麥兜成長生活展館」

豬出沒注意!!! 說的是很受歡迎的麥兜啊!
自問不算是麥兜的粉絲,但看到E-Max商場佈置都禁不住要不停拍照 (^ ^) 影呀!影呀!
10119日期間,E-Max將以《麥兜.我和我媽媽》作藍本製作成大型「麥兜成長生活展館」,由麥兜及一眾角色朋友現身作商場佈置,並展示出「麥兜電影」一系列的動畫作品珍藏~
可愛的公仔擺設,怎能不影相一番~
看著一副、一副的畫,令我不停想起當中的電影情節~

又怎少得主角麥兜和麥太!
樂小姐都來了跟麥兜影相!
呀…係Celine 妹妹先岩..我看完電視劇<愛我請留言>就改不了口~
同場更設有電影精品換領站,由10119日期間(逢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E-Max商戶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免費換領到全港獨家限量製作的一系列《麥兜.我和我媽媽》精美禮品
~
個人挺喜歡這個Cushion ,是福爾摩斯造型的麥兜!
單一消費滿港幣$300,可換到《麥兜.我和我媽媽》電影換票証兩張(只限於The Metroplex使用)
我當日在The Metroplex觀賞了《麥兜.我和我媽媽》首映,戲院整體感覺良好~
大大的銀幕,坐位舒適,音效迫人~



 在戲院門口也有它們的擺設啊好像隨處都找到它們的縱影..就自行來發掘吧!

當看《麥兜.我和我媽媽》電影後,再行一下「麥兜成長生活展館」,又別有一番感覺~

初時看只覺到麥兜擺設很可愛,忙著不停影相~
當觀賞電影後細看,便仿如置身當中,感受着麥兜成長的心路歷程~




不專業小影評:

  今次《麥兜.我和我媽媽》一如以往的港式搞笑方程式,即使只聽配音不看畫面都已經可以會讓人抱腹大笑,配上畫面就更加抵死啜核。故事亦跟以後一樣感人,今集主打母子親情,將母親對兒子的疼錫演繹得蠻細緻,不論兒子天資高低,在母親眼中孩子一生都是自己最寶貴的小寶貝,相信為人母的一看便會身有感受。一讚的是,可能基於兒童卡通,將「死亡」描寫為重返太空總署的一幕就成功地表達得尊重之餘不失幽默感!
  如果以搞笑卡通來看,笑點不算大多,未必能夠由頭笑到尾;如以兒童為主要對象的話,當中意義似乎有點深奧,對於小孩子可能未必能夠完全理解,只可浮於笑點。定位上有點不上不下的感覺。今集《麥兜.我和我媽媽》看起來似是給成年人看的比較合適,因為「麥兜」不經不覺間也跟隨我們的步伐變成了成年人、對於母親思念、人生回味等等,都會令一眾成年人於笑中有淚的劇情帶來共鳴,說不定眼淺的可能會看電影途中需要找紙巾朋友,離場時不禁令人提醒自己要更加珍惜與媽媽一起的時光呢~!



E-Max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內
www.emaxhk.com



*活動由E-Max邀請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