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展開免疫力護膚新時代❤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唔知大家早陣子逛街時有冇見過SHISEIDO ULTIMUNE免疫力專車呢?
 
而癲子就上了免疫力專車進行快速測試肌膚免疫防禦指數,仲食了免疫力雪糕,好好味呢
唔知食完係米會增加免疫力呢XD~
 
輸入簡單資料後 使用Handy Skin Sensor輕輕貼近皮膚一會 分析面頰及唇周肌理,可以快速測試肌膚免疫防禦指數~
100分為滿分50分為合格指數
 
究竟肌膚免疫防禦指數係物東東呢 ?
其實是顯示肌膚的免疫力,原來肌膚本身同身體一樣擁有套免疫系統,抵禦環境傷害、情緒壓力及衰老問題等會影響肌膚健康的因素~
而當肌膚受到乾燥、空氣污染及紫外線等外界刺激物傷害,再加上面對衰老及情緒壓力,機能便會逐步減弱,加速肌膚衰老~
 
而我既肌膚免疫防禦指數結果35omg!!不合格~
相信我這陣子的壓力真得大到快要爆破(> <)
看來我很需要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據說這一支能活化肌膚潛在的多重防禦力,形成鞏固屏障,保護肌膚防禦任何傷害,從而增強肌膚免疫力~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有兩種容量選擇$620/30ml $860/50ml~
漸變紅色的瓶身,流線型設計,銀紅色金屬瓶蓋~
放在梳妝桌上有如一件美美的裝飾品似的~

早晚於潔面及塗化妝水後用上~
與其他精華素同時使用時,先塗抹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以提升隨後使用的產品的護膚功效~
 
半透明的精華液~
質感比較豐盈豐盈得來又不會有油膩感~

帶點微香,揉合了紓緩及提神的香氣~
當中花香及柑橘香能發揮紓緩作用,而辛辣香氣則賦予提神效能~
每次用上都有種紓緩,淡淡的香味挺討好的~
 
塗上面其延伸力挺高~
瞬間滲透肌膚,快速吸收~
不消一會已全吸收,皮膚質感柔滑,其補濕力很不錯!
使用了一排,感到皮膚飽滑,滿有光澤感~

我發現塗上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隨後塗的護膚品吸收得更好~
而剛去完馬來西亞的我 當地的陽光普照到不得了,
把我曬到黑黑的(> <)..當然要美白一番~
隨後就用上美白晚霜..請盡情吸吧~

如早前錯過了SHISEIDO ULTIMUNE免疫力專車活動的不打緊,SHISEIDO專櫃 / 專門店也有測試服務~
大家不妨測試一下自己的肌膚免疫防禦指數,展開免疫力護膚新時代~

*試用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