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黑白配❤ 面膜眼膜配

黑色..白色..黑色..白色就隨自己心情、膚質敷上吧~
森田藥粧的黑面膜系列及雙效系列~
很多款呢!!!
 
黑面膜系列面膜有: 火山泥小白花潤白黑面膜 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
 
試一下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 ($59/6)
我一看到海藻及濃保濕字樣就選定敷上它..哈哈~

海藻具保濕、修護功效~
除了海藻..還有蘆薈成份,具舒緩功效~
剛去完旅行既我..曬得面紅紅..當然要舒緩一下~
 
黑色的面膜紙,棉絨質地~
 
我沒有黑面啊只是在敷黑色面膜而已..XD
都挺貼面啊!
 
取出面膜後袋中還有很多美容液呢~
美容液多得可塗埋手手腳腳~

10分鐘後就可取下面膜,輕輕拍打按摩肌膚,使精華液全吸收~
敷後皮膚舒緩點 保濕力不錯!
 
黑面膜系列除了面膜 ,還有眼膜-
蜂毒神經醯胺緊緻黑眼膜 ($38/5)

單看名字就知道成份含蜂毒及神經醯胺吧..XD
主要是鎖水、拉提肌膚、修護之效~
 
眼膜就像派對的面具 (^ ^)
連邊位都有特別剪裁驟眼看像蝴蝶的翅膀~
眼膜照顧眼部四周肌膚..大塊得延伸到蘋果肌位置~
 
 眼眶位置不算大! 對於大眼睛來說敷上後要自行調整一下位置~
 而我喜歡敷眼膜時..閉上眼躺下休息~
所以對我來說問題都不大.. 而且我也沒有大眼睛..XD

敷後確是有點莫明的緊緻感 ,尤其在眼晴向下看時拉提感特別明顯~

敷過黑面膜後,白色面膜在呷醋啊..XD
在呷醋的雙效面膜系列有: DNA修護+小分子玻尿酸雙效配方修護面膜 納豆萃取+米酵素雙效配方潤白面膜 銀耳多醣+蝸牛黏液萃取雙效配方滑嫩面膜
~
 
它們各執、白、嫩的一角~
、白、.. 、白、..點選擇好呢?

就先選嫩吧!
銀耳多醣+蝸牛黏液萃取雙效配方滑嫩面膜
 
一看到銀耳..就想起糖水..哈哈~

面膜紙比較薄,所以敷上時要輕柔一點..不要太暴力啊!
 
真是很透薄 ,敷上後像第二層皮膚般~
亦因為透薄,所以面膜挺貼面.. .

袋中美容液同樣多得可塗埋手手腳腳~
敷後的皮膚確是水嫩了難怪是嫩的代表~

用上了好幾款,感覺良好~
美白、保水、緊..款式多,可除自己需要敷上~
而且價錢親民 ,每日敷上都不心痛~


http://www.drjou.com/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