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自家製下午茶❤悠閒RELAX鬆弛熊TEA SET❤

最近不少卡通人物舉辦 pop up café ,不過每次看到長長的人龍便令我卻步~
而且我最愛的鬆弛熊好像還沒在香港舉pop up café~
 
就在家中自製輕鬆下午茶滿足一下慾望吧!
 
AEON(我常改不了口說 :吉之島XD)十二元店買的熊仔模~
 
材料方面 :
熱香餅粉    100g
牛奶        100cc
雞蛋        1
砂糖        2湯匙
忌廉        少許
朱古力粉    少許
食用油      少許
 
將熱香餅粉 、雞蛋、牛奶、砂糖混合並加以攪拌~
 
然後用油掃將食用油於熊仔模掃幾掃,方便焗後脫模而出~
 
之後將已混合的材料倒進熊仔模,倒滿約三分之二就足夠..因為焗時會發脹~

放進焗爐500w 1分鐘便可~
據說這個模還可適用於微波爐,$12元真抵玩!
 
話咁快就出爐啦!
 
利用朱古力粉為鼻子添色裝飾一下
再噴上忌廉放上鼻子、加上朱古力豆作眼睛~
熊仔甜點完成~

下午茶應該要配搭一杯飲料才像樣!
出動新買的鬆弛熊糖霜模~
就用雀巢咖啡極品意大利泡沫咖啡沖一杯泡沫咖啡 ,我喜歡它的泡沫密得可在面用朱古力粉自己DIY圖案~
在咖啡面放上鬆弛熊糖霜模 ,慢慢灑上朱古力粉~
自製鬆弛熊咖啡..XD
呵呵輕鬆下午茶完成~
雖然成品不算很美觀 ,跟pop up café的有差距但勝在不用排隊,製作簡單..在過程中有得玩有得食..滿足自己一已慾望~
而且總覺得自己弄的更好味吧哈哈~


較早前相關文章: 玻璃曲奇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