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跟陽光成為好友 Enjoy sunshine❤ SHISEIDO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我愛陽光與海灘~~~
同時也愛白哲的皮膚~
不過兩者好像難以平⋯⋯XD 它們是敵人呢~
曝曬於紫外線後,色斑前驅體開始形成,而當受到紫外線(UVA)照射,黑色素細胞裡的「黑色素前驅體DHICA」會即時轉化為黑色素,並漸漸形成色斑,令膚色由肌底變得暗啞無光~
哎喲⋯⋯叫人家如何是好?!
SHISEIDO 好像聽到我的心聲,推出全新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多元全日亮白乳霜(HK$460 / 50ml
它的高效美白成分鎖於微細膠囊,每相隔一個時段便會隨即釋放,令肌膚整天沐浴於美白成分中,發揮超卓淡班效果,並預防色斑新生形成~
同時擁有SPF36防曬系數,賦予卓越防曬保護~
就是防曬同時美白,太棒吧!看來陽光與白哲皮膚有成為好友的可能性~
即取適量亮白乳霜塗於面上~
白色的乳霜,細看會發現好像有點閃閃發光似的閃粉~
輕輕推開,易於塗抹~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帶著怡人的香氣
觸感清爽,塗後膚色帶點自然光茫~
可看見塗前及塗後的分別塗後的膚色滿有光亮感~

大概是跟光線轉化粉末有關,利用光線轉化粉末~
粉末本身呈白色,但於紫外線下,便會釋放螢光顏色,令膚色看來更透亮!
喜歡素肌感的,其實塗多元全日亮白乳霜後輕輕掃上碎粉便足夠~

除了美白、亮肌、防曬之外,也有補濕成份,配方揉合超卓水分相成複合物,有效鎖水補濕~
就是美白、亮肌、補濕、防曬於一身,41的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SPF36PA+++防曬系數,都屬高防護~
按時傳送6兆個保濕亮白微囊,看來陽光與美白能化敵為友 (^ ^)
我可繼續享受我的陽光與海灘~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