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籠中私語(❛◡❛✿) 把酒談心❤ 宿醉No Way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我不是在唱歌啊。。XD
是面對住這個High Tea..我願被這個籠困著(^^)
行困著我食晒所有美點先吧⋯⋯XD
Shelter Italian Bar & Restaurant 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除了鳥籠High Tea..另一吸引的就是NOHO酒精特飲~
放假就是喜歡與好友把酒談心,邊吃邊喝邊談著~
看來不同個性的,點的飲品都不同(^^)我們各點一款,不過共通點是每一杯都混了NOHO GOLD,就是品酒又不怕面對宿醉的威脅~
紅色的「The Strawberry Blonde」,含士多啤梨味,易於入口,適合喜歡果味濃的人士~
淺藍色的 「NOHO-MOFO」 ,因為當中含Blue Curacao,所以呈淺藍色~很美啊!我很愛這個顏色,味道帶點檸檬的清新感~
米白色的「Desert Peach」,需含有桃味,不過Tequlia酒味偏強,帶點辛辣感,喜歡Tequlia的就選這杯啦~
色的「Blue Hoeberry」當中加入了新鮮覆盆子Raspberries Raspberries Liquor味道帶微酸甜~
我選這杯大概是這一杯有給我很輕鬆的感覺,就像一片海洋~
NOHO GOLD除了可混入伏特加、威士忌、龍舌蘭、氊酒(Gin)、冧酒(Rum)、香檳等多種酒精飲料隨意配搭之外,平常還可單飲~
我在狂歡派對前會飲一罐,舒緩酒醉後第二天頭痛、噁心、精神不振和喉乾舌燥,宿醉的感覺就是太討厭了吧!
而且NOHO GOLD當中僅含30卡路里及少於6克糖,以及人體必需的維他命、礦物質和營養,不含咖啡因或其他刺激性物質~
其實我覺得單飲都好好味,是有汽配方帶有清新的薑味~

打好底,就繼續進食美點(^^

最上層的是黑松露及水牛芝士迷你牛角酥
香香的黑松露,先是嗅覺的盛宴~
柔滑芝士再配上色鬆得有層次感的牛角酥,口感鬆化~
下一層是車厘茄配忌廉芝士
車厘茄佈著忌廉芝士芝士口感幼滑又不失車厘茄的清新口感~
接著是未食先令人看到也開心的Macarons
色彩繽紛的法式小圓餅,粉紅控的我當然最愛粉紅色⋯⋯XD
然後是包點,三文配黑橄忌廉燴雜甜椒多士蛋沙律配黑包三文治牛油果及大蝦配蕃茄包三文治
底層要叫我選擇困難症,款款吸引~
迷你桑子朱古力撻迷你檸檬撻、榛子泡芙、西西里特色心果卷意大利咖啡芝士餅
朱古力迷必食朱古力撻
一說到,第一下總是聯想到是圓形吧!而事實上是長方形⋯⋯XD
濃濃的朱古力加上脆脆的皮,不得了!

西西里特色心果卷
雖說是心果,但味道像杏仁霜多一點~

意大利咖啡芝士餅以玻璃小瓶盛著,口感幼滑香
迷你檸檬撻,味道偏酸,可中和甜點,實行像人生般酸酸甜甜~
當時正值情人節時期,所以美點形合成心心形狀⋯⋯
與好友邊吃邊喝邊談著,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NOHO除了能在 Shelter Italian Restaurant and Bar點之外,Dragon-I, Tazmania Ballroom, Magnum, Dizzi, Beijing Club, 富豪酒店集團也有供應!連澳門也有供應啊!就在 Club Cubic, SOHO (City of Dream)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