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大蘿柚!?唔怕有!OSIM uHip 美臀娃娃❤


Oh No!!!新年時食得太多嗎?!!我有了一個大PAT PAT
看真一點,其實是OSIM uHip 美臀娃娃 - 腰臀按摩器⋯⋯XD
不過也難怪的,我初打開盒子時都覺得像一個部收藏在箱內(^^
而且配上牛仔布身設計,就像著上牛仔褲的美
等我著上這條牛仔褲先⋯⋯XD 口袋還可插手的~
使用前就利用盒內附上的量度器量度一下部是否合適使用,美臀娃娃適用於尺寸小於390公厘,這樣就不怕弄壞~
隨即接上電源便可使用,操作簡單,利用遙控器控制~
先試下「自動按摩程式」,有六種程式供選擇,有 「塑造 Shape」、「美體Firm」、「舒緩Relieve」、「腰部Lumbar」、「腹部Tummy」、「大腿 Thighs」~
「塑造 Shape」、「美體Firm」、「舒緩Relieve」這三種按摩程式是專為臀部而設~
選好程式後,貼近臀部揉捏滾輪開始節拍式的揉捏刺激位~
初時兩分鐘,我按得差點要尖叫出來,感覺就是很酸酸軟軟~
大概是按中了臀部跳穴,促血液循排走毒
每按一下有如強勁有力的指壓按摩,很到位~
到後來按鬆了,漸漸很享受,期待著每一下的揉捏~
除了揉捏滾輪,在旁邊還有按摩棒,雙重按摩~
而按摩棒是可按自己需要而調整,有3種不同長度可拆卸式按摩棒供選用~
每次只需裝上一對相同長度的按摩棒便可,輕易調整想按摩的酸痛位置~

「自動按摩程式」按15分鐘後便會自動停止,不需自行計時~
除了「自動按摩程式」,可依個人喜好選取持續式或脈動式按摩手法,更設有高、低強度選擇,不怕力度不足或太強~
美臀娃娃放置在梳化己可,不阻礙地方~
放在梳化一邊看電視時一邊按摩,感覺很爽啊!

按完部,當然也按摩一下腰部~
我這個一回到公司就坐足八小時的OL,血液循環差是正常的,再加上上班時不自覺的翹腳動作,腰部肌肉變得疲勞,就趁機放鬆一個下~
過程中按摩八髎穴位位置,增加血液循環 ,改善下腰痛及坐骨神經痛~
我尤其喜歡放工後用上,因為美臀娃娃也可使用於大腿~
對啊!我每天都懶床要奔跑回公司,所以雙腿累累的~
放工回到家將美臀娃娃放在大腿上按摩 ,放鬆大腿肌肉,很舒服呢~
而且可刺激到大腿外側的風市穴,加強代謝及消化~
平時我都會自己按壓這穴位 ,因為知道可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腳部水腫~
現在有美臀娃娃幫忙,不用再按到自己手軟~
諗諗下放在辦公室使用也不錯~
還記得「自動按摩程式」當中有「腹部Tummy」這模式嗎?
沒錯,美臀娃娃還可使用於腹部,要注意的就是不要飽肚時使用~
放在腹部位置,我像轉了180度身驅嗎⋯⋯XD 忍不住手想拍打美臀兩下⋯⋯哈哈~
揉捏滾輪在按腹部時,在旁的按摩棒能按到腰間的CALL機位,就是平時難以減去的贅肉~

OSIM uHip 美臀娃娃能應用於部、腹部、大腿就是針對下半身重要穴位的一部,雖說是針對下半身,但按後整個人感覺都鬆了~
著短裙的前一天最愛用上它,明顯可改善腳部水腫,可裝偽長腿⋯⋯XD
這個腰臀按摩器美臀娃娃是沒錯的~
先是按摩時,會令人想發出’’哇哇’’聲的舒適快感XD
其次是小時候我喜歡攬著洋娃娃,現在我想坐擁著這美臀娃娃
娃娃請伴著我^^



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