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打造乖乖長髮去變髮❤

我鐘意束丸子頭又鐘意蝴蝶結頭有時又鐘意捲大曲髮~
哈哈我真係好鐘意將把頭髮打造唔同造型~
不過先要條件要有乖乖的長髮這樣才能變髮得心應手~
 
應該是公關們知道我需要乖乖的髮絲就給我這一套~
皇牌Aussie 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這系列專為乾枯受損、引致心情低落的髮絲而設~對啊! 我覺得髮絲也有不開心的時侯..XD 會看見它們像枯草般~
系列內有 :
 
1)      奇蹟修護洗髮水  Miracle Moist Shampoo (HK$79/300ml)
 

2)      奇蹟深層修護護髮乳 Miracle Moist Conditioner (HK$79/250ml)

3)      3 分鐘潤髮奇妙霜 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HK$99/250ml)
 
Aussie 產品均採用天然成份製成,當中蘊含採自澳洲堅果籽油、香蜂花葉提取物及蘆薈葉汁等天然成份~
我大概都估到有蘊含澳洲的東東,因為我看見有袋鼠的圖案..XD
瓶身上印有袋鼠的圖案 (^ ^)
 
一系列當中最令人觸目的相信是3 分鐘潤髮奇妙霜~
據說只要3 分鐘便可解放秀髮束縛,綻放水漾光澤~
它有效為秀髮補充足夠水份,避免髮尾乾枯分叉,讓表層粗糙受損髮絲由內到外回復健康體魄~
 
洗髮..護髮..潤髮洗潤護 3 步使用~
我很喜歡洗髮..護髮..潤髮的香氣啊!!!吹乾後的髮絲也帶著餘香~
其香氣吸引我使用下去,初使用已覺到髮絲順滑感~
不過始終要使用一陣子才可作定論是否好物,所以用後感就稍後再分享吧~

今天又再丸子頭出動..XD

以上產品於指定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