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I love OPPA❤更愛燒肉


最近身邊友人都說想找一個OPPA當男友也許被韓劇迷倒了..
真的OPPA未出現,但令人驚喜的OPPA韓國燒肉店就被我們發現了XD
海鮮併盤, 可說是必點!
有大虎蝦 、鮮鮑魚、魷魚、帶子、八爪魚~
大虎蝦很大隻! 比我的食指還要長~
而且有蝦醬的…YUMMY~
魷魚放置得美美的, 就像魷魚花..XD
當店員一看見我們打算燒魷魚, 就幫我們煮理~
原來煮魷魚都好大學問的..XD 以我慣例會將魷魚剪成一圈圈...原來剪成一塊塊才對啊!有專員幫手煮調太爽吧~
一整隻魷魚熟透度剛好, 不太生又不太韌, 入口容易~
有兩款醬汁提供,魷魚很配點上醬油包生菜 (生菜也是附送一籃子)~
八爪魚鬚, 彈牙爽口, 夠爽嫩~
是刺身用的帶子, 挺厚身~
先放在鐵板邊近去油位置燒, 燒熟同時順道去雪水~
會看見白色的雪水霧出, 再煮調多一會便食得~
外熟內帶點絲的感覺, 有質感, 很美味唷!

連殼的鮮鮑魚 , 挺鮮味~
牛類方面都多款選擇, 實在令人難以選擇呀! 如想每樣試點的當然是什錦牛肉~
最後我點了澳洲M6和牛肩胛~
牛味香,肉質帶有咬口感~食完一塊都唔夠喉..XD
同樣可依個人喜好配上生菜進食~
雞肉燒後仍然滑溜 ~
應該本身已把雞肉調味 , 不需再沾點醬汁已夠入味~
泡菜蛋是附送的~
店員一開爐便即烹調, 將蛋汁放在鐵板邊再加入泡菜~
當煎得外熟內帶點點蛋汁的時候就是起筷的最後時刻~
泡菜蛋很惹味!
另外提供三小碟前菜, 泡菜海苔菜可REFUSE~
每桌都放著一整支麥 , 哈哈太適合我這水怪~
牆身滿佈塗鴉, 感覺挺有FEEL~
每桌的爐上有一個抽氣,它很棒!
我用餐後, 衣服沒帶油煙味, 身旁人絕不感到我剛韓燒呢~

OPPA…我會再來的~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