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在香港的築地差差電(。◕‿◕。)

一放工轉眼間便來到築地,我沒有坐飛機,也沒有隨意門的幫助⋯⋯
我是來到了位於銅鑼灣金百利中心7樓的築地日本料理 ⋯⋯XD
未有空到東京飛一轉,就來這裡差差電先吧!而且店內剛經大裝修,環境比之前更舒適~
我很喜歡這裡的花之戀挪威三文魚腩壽司(^^
花之戀蟹膏壽司、花之戀海膽三文魚子壽司、花之戀帶子壽司、花之戀龍蝦沙律壽司、花之戀香芒壽司、挪威三文魚腩壽司~
就像一朵朵的玫瑰花,令人心花怒放~
面對著這麼多款,真是令人難以選擇~
花之戀蟹膏壽司
三文魚卷住份量十足的蟹膏,咬一口後仍有滿滿的蟹膏,而且不鬆散~
甘香的蟹膏實在是齒頰留香,再配上蟹籽、三文魚,提升鮮甜味~
我不能錯過的花之戀帶子壽司~
愛食帶子、花之戀壽司既我,實在是同時間滿足晒我兩個願望~
帶子、三文魚的鮮甜味,令人滿足~
挪威三文魚腩壽司
三文魚腩色澤美觀,肉質細嫩~
比起花之戀的三文魚較為爽口,三文魚味道濃郁~

而且築地日本料理還是挪威海產局的2015合作伙伴挪威三文的品質更有保證~
爆烈卷
名字很可愛..XD食進口時會有爆烈的感覺嗎 ?
原來是外層佈著脆脆粒 ,色彩很繽紛呢~
當中的脆脆粒像是引誘小孩子食飯的伴飯料,不止是小朋友,連我也被引誘到了..XD 而當中的蟹棒也是孩子們愛吃的吧!
食起來香香脆脆,增加口感~
同樣是很特別的名字!清水心跳卷
卷內包著牛油果、露筍、黃蘿蔔,面層配上芒果及青瓜蓉~
這款不含肉類,適合素食者進食~
雖不含肉類,但口感豐富,黃蘿蔔的酸甜、 爽爽的露筍、芒果的香甜,整個感覺很清新~
 三品牛肉卷
名叫 三品牛肉卷,大概跟牛肉當中的餡料不同有關~
金菇牛肉卷就食得多,包著露荀、香蕉..的應較小食到~
牛肉卷面再佈上芝士 ,經燒後芝士微溶化包著牛肉~
一嘗香蕉牛肉卷,香蕉的甜味加上芝士焦香 ,估唔到牛肉跟香蕉兩者味道又挺夾~
鹽燒鵝肝雞翼
漲卜卜的雞翼..XD起骨的雞翼包著鵝肝~
雞翼表皮燒得乾香, 內裡鵝肝油香十足香氣滿溢~
附酸酸甜甜的汁伴碟 ,可隨自己喜好加上~
而我覺得不沾醬汁已很美味~
板燒蒜香牛舌
爽口的牛舌 ,特製醬汁加上脆蒜粒,很惹味~
直火炊廣島蠔釜飯鍋
真是整個釜飯鍋端上桌,很有到了日本的感覺 (^ ^)
飯內有廣島蠔不算大隻,但每口飯滿有蠔味,很鮮!!
平時不沾飯氣既我都忍不住口食了一整碗,大推介!
喜歡蠔的人士必點!
牛肉野菜壽喜燒
本身牛肉作火鍋料已經很惡,而甜醬油湯底配上牛肉,更是令人難以忍口~
充滿油花的牛肉,食進口真是令人感覺幸福~
除了牛肉,當中滑滑的豆腐也不容忽視~
清酒蛤蜊
飽滿的蛤蜊啖啖肉,淡淡酒味,味道不錯~

食左咁多肉,食返D~
挪威三文魚親子露筍沙律...雖說是菜,但仍有三文魚的行縱…XD
話明係親子,除了碎粒挪威三文魚 ,還有晶瑩的三文魚籽~

鹼鮮的三文魚籽配上特製醬汁,提升蔬菜的吸引度~ 

溫泉玉子松露和牛沙律

沙律面是半熟的玉子,先將溫泉玉子弄破, 蛋汁流出~
雖溫泉玉子及和牛吸引,但更吸引我的是松露!
是的很愛的松露香味!! 而且蛋汁跟松露很搭~
沙律佈著均勻的松露,每一口都是陣陣松露濃香 ,令人回味~
法式魚介濃湯拉麵
未食先聞到濃濃香味,可想而知其濃湯的濃度~
雖然湯夠濃但又不算重口味,濃而不膩...是鮮香的濃湯~
有帶子、蝦,蟹棒、青口、栗米,用料豐富~
南瓜雪糕
連個外型都是真的南瓜呢,很可愛~
第一口奶味較重,到慢慢細味才感到微微的南瓜味~

雖未能踏足東京築地,但又來香港的築地日本料理也不錯 (^ ^)

食飽飽...差足電,明天繼續努力拼博~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