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皮膚愛吃的甜品❤ 美美啫喱杯 PETERTHOMASROT青瓜舒緩保濕面膜

看上去這是很棒的甜品⋯⋯美美的啫喱杯!!
對!對!對!這是皮膚很愛吃的甜品啊⋯⋯XDPETERTHOMASROTH皇牌產品青瓜舒緩保濕面膜 Cucumber Gel Mask
點解我會形容它為甜品? 不是它有甜味,而是用後會有令人心甜既感覺~
而且真的很像啫喱杯 (^^
青綠色的啫喱狀~
一大瓶($480 / 150g , 很耐用~
一打開瓶蓋,己感到清新的薄荷香氣~
在皮膚嚴重缺水時,我會厚厚的敷上~
雖厚厚的敷上,但不會水滴滴~
敷上時涼陣陣,很舒服呢~
面膜蘊含青瓜、木瓜、菠蘿、甘蔗、糖槭、橙、檸檬精華、 天然保濕因子、蘆薈、洋甘菊 等成份~
當中的天然保濕因子能強效為肌膚注入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敷短短十分鐘便可,面膜為皮膚即時補水,本身乾燥的皮膚得以解渴~

另外我會將部份青瓜舒緩保濕面膜放進雪櫃備用,在需要時冷敷~
在皮膚出現敏感時便會冷敷,雪後的青瓜面膜更涼陣陣~
看見我的皮膚紅紅腫腫(> <)
敷後看見泛紅情況改善,即時舒緩敏感症狀~
很棒!!! 確是敏感肌的好朋友!
用後反應就是: ..點解既 ? 好厲害呀!...xd
尤其是皮膚同陽光玩遊戲後, 最適合使用!
敷上面涼陣陣的..很爽~
早陣子我去單車郊遊上, 皮膚曬得紅紅, 回到家即敷上, 熱烘烘的面珠得到舒緩~

間時也會局部敷上~
如鼻子經針清黑頭後 , 我會敷上鼻頭~
清黑頭時毛孔會擴張了 , 用上青瓜面膜防止毛孔粗大, 也可順道舒緩針清後的泛紅 ~

除了冷敷,其實還可暖敷促進血液循環 ,改善蒼白無光澤的皮膚 ~
厚敷、冷敷,暖敷,各有功效,好難令人不心甜吧!
哎唷
哈哈..雖然你很像啫喱杯, 但食進肚太浪費了吧..當然要留給皮膚好好慢用~


PETERTHOMASROTH 香港銷售點 : 永安百貨(上環總店)、莎莎及萬寧(指定店舖)
如欲進一步了解 PETERTHOMASROTH,請瀏覽: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eterThomasRothHKOfficial


最近還新推出了南瓜酵素面膜!!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