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瞬間變、變、變~!哎吔MODEL初體驗~!教你打造個性STYLE~!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喜歡笑 ,衣著方面也較喜歡可愛的日系Look~
不過對得多都開始厭悶 ,究竟我係咪只可有這一面呢 ?
癲子有幸成為首批Blogger參與形象研習工作坊Make Your Own Style一改形象
最後變成了 :

認得我嗎 ?
友人都說完全不似我呢! 究竟如何打造?!

服裝方面 ,大會提供了服飾給我們。
著上了黑的的連身裙 ,配上鮮艷的腰帶。
最愛這連身裙的長袖位 ,半透的布可修飾了肥美的手臀位 ,又若隱若現有夠神秘。


還有不同的飾物配搭衣著 ,帶上了唇膏手帶 、紋身絲襪。

 再從妝容入手 ,由專業化妝導師-Connie Ng教授完美的底妝及遮瑕技巧。

很多專櫃化妝師大部份也是Connie教授出來的 ,所以妝容方面絕不擔心

Staice 作模特兒示範 ,用掃還是用手上粉底都是因應個人膚質而定
在化妝品過程中 ,遇到問題可一一發問 ,例如 : 內雙眼皮的眼妝 、雙眼皮膠紙 、假睫毛如何貼得好..等 ,相信這些問題大家都遇不少

當日我就好好把握機會問一直困擾自己的化妝問題
還教授利用胭脂修飾面型輪廓技巧 ,對於肥肥面的我這個很實用

每人都有足夠光線的化妝桌位置學習化妝技巧。

成班女人仔Belibala 一齊化妝分享心得 ,向化妝師請教一下化妝疑難,很熱鬧

底妝過後 當然不小得秋冬必備的型格煙燻眼妝。
要知道每個人的眼型都不同 ,所以在眼妝方面每人都會有所不同

在過程中 ,可增加對自己眼妝的認識

一邊煙燻眼妝,另一邊未上眼妝,分別真夠大!
而當日穿上黑色型格衣服,所以也配上灰黑色煙燻眼妝,我的眼睛放大了 (^ ^),很有神啊!
由於是影相妝 ,所以感覺會比較濃妝

 化妝過後 ,另一最形響個人形象的就是髮型。

先會講一下今年大熱的髮型及配合不同場合的髮型。
再由專業髮型師-Jay Yeung, Daniel Chou幫我們打造迎合當日造型的髮型。

他們曾為很多名人歌手理髮 ,羽翹也是其中一個

設不同種類的髮型用品,迎合客人所需。
我既髮質比較幼及碎 ,很容易下塌,屬於很不聽話的頭髮。
專業髮型師細心地幫我逐一部份打理 、吹倦 。
將我塌塌的頭髮吹得薘鬆,很有線條。

造型方面就這樣完成了由本來日系變成了型格Look

感覺是不是很不同 ?

 改造後當然要留下倩影留念及記錄一下。

形象研習工作坊提供攝影服務,有充裕的場景,專業的打光。
拍照過程中 ,播放著強勁節拍的音樂。


聽著音樂拍子 ,身體便很隨意擺動,攝影師也會給予提議如何擺Pose

在影相過程中 ,頭髮亂了 ,髮型師會即時梳整 ,好像明星啊! (不知醜地說 ,踢飛)

影相後,大家都急不及待看相片效果,超興奮~
看看當日拍的照~


 



據說幫我們攝影師Kirk Cheung是常跟明星藝人合作 ,難怪拍得這麼好及專業 ,很榮幸能給他拍照。更多Kirk Cheung的資料可看看http://kirkcheung.com

當看回相片,我有點驚訝~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一面啊! 繼上次由長髮剪為短髮後 ,今次又一大嘗試!
青春就是要不枉過 ,不讓自己有後悔未曾嘗過的機會!
未參加工作坊前,本以為我不可型格一番 ,結果原來我不只一有沈悶的風格

 5人以上可自行組班 ,我們玩得很盡興啊!

如果想試下發掘自己型象、影靚相留下倩影,感受一下當明星或模特兒的感覺可參加PORTRAIT WORK形象研習工作坊。

現在PORTRAIT WORK推出一個開業體驗價$398就可享有星級的服務及指導形象研習工作坊內容包括 :

-持久水潤底妝及完美遮瑕技巧

-自然大眼妝及型格煙燻眼妝

-立體唇部及胭脂輪廓技巧

-派對焦點及妝容貼士

-簡易營造曲髮

-善用各類髮型用品

-專業攝影師拍攝造型照片

另外參加者還可以以優惠價購買AVA-LIU 化妝掃 :

a)   $380購買原價$550 〝入門級必備套掃連袋〞

b)   $320購買原價$460 〝迷你版旅行套掃〞

c)   85折購買任何化妝掃或真皮化妝掃袋

如有任何問題 ,可致電3996 8700PORTRAIT WORK詢問詳情。

PORTRAIT WORK

地址 : 觀塘鴻圖道26號威登中心2002

電話 : 3996 8700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更多的平台:


聯絡我 : cocoho_1020@hotmail.com
更多Contact ,可Add Facebook : cocoho102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