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舒適環境❤完美體驗La Colline緊肌抗皺護理療程

今日來到 BEAUTY GLOW體驗La Colline緊肌抗皺護理療程~
很多人說試得一次療程效果怎會顯注不過我還是挺推介這一間!
先不談即時效果,其環境 、服務..真是令人很舒適~

充裕空間的休息室...

休息室提供新鮮水果 、健康飲品給客人充飢~

今日健康飲品係糖冬瓜薏米水~

儲物櫃內有齊毛巾美容袍、拖鞋、浴帽、紙內褲 ,貼合所需~

先到更衣間換上美容袍...

更衣間除了有往常的掛勾, 還有磁石貼將布簾緊緊貼著 ,更換衣服時私隱度十足~
絨毛質地的美容袍觸感柔軟,穿上身舒服自在~
換好袍後 ,便到美容房開始我的La Colline緊肌抗皺護理療程~

潔面後,治療師細心觀察一下我的面部當時狀況~
看到我的頸部就問我是否經常向左邊側睡..一語道破了~
說我的左邊淋巴較腫脹..
鼻頭黑頭比較實及多都怪油脂分泌過盛..
額頭位置還有暗粒..omg~
可幸的是說我皮膚彈性挺不錯~

隨後幫我Peeling ,用上的是酵素Peeling~
La Colline Bio-Peel由白色乳狀...隨著按摩產生的熱力..漸漸化成一層油~
雖說是Peeling,但過程中並沒有任何粒子狀摩擦..
藉住酵素令皮膚角質層軟化,令黑頭 、垢物隨後輕易清走~
Peeling特別適合皮膚乾旱 、敏感人士 ,重點不刺激皮膚~
化成一層油後 ,就像塗上按摩油在輕柔按摩中~

接著用蒸氣蒸一下面蛋,便到針清程序~

針清這過程 ,真是少不免有點痛楚~
不過在過程中 ,治療師一直關心著力度..痛楚程度,挺貼心的~
經針清後,早前跟我糾纏不清的酒米..終於跟它來個了斷~

接著修眉,修得很工整呢~
我很喜歡這樣自然的眉形~

利用高頻率的震動超聲波配合維他命C骨膠原啫喱作導入~
塗上骨膠原啫喱,感覺涼浸浸~
維他命C已被醫學 界確認可以為肌膚補濕 、美白及抗氧化,同時亦能有效刺激纖維母細胞活動 ,而達致抗皺及抗衰老之效果~
補濕之餘 ,高頻率的震動超聲波能令隨後產品更吸收~

再利用仿人體生物電流及低頻率電流的刺激 ,開發出與人體相容的能量 ,因而有效喚醒及刺激細胞及肌肉作出活動 ,加倍活躍新陳代謝 ,達致嫩膚袪皺 、收緊提升效果 ~
先由頸部開始通淋巴,初時沒太大感覺~
電療配上適合的按摩 ,從而重塑輪廓~
到咀角位置反應較大,感覺酸酸軟軟的..
除了面部及頸部 ,還照料到眼部四周~
隨後人手按摩盡量將維他命C骨膠原啫喱滲透入皮膚~

即時重塑輪廓 ,本來有點下塌感的面容得以提升~
同時感到眼部有上揚既感覺~

然後塗上La Colline活細胞緊肌緩皺精華
據說這濃縮的精華素有助加強抗皺功效 ,可即時填平表面皺紋, 為肌膚帶來纖維重建的基本元素~

再塗上面膜隨後再倒膜~

敷上面膜後以為完成了嗎 ?
還未完成呢….

在敷面膜中進行肩頸、雙手按摩~
日日對著電腦工作既我,肩頸、雙手真是累得很~
難得在面部療程中鬆一鬆~
整個人得以放鬆 ,舒服得我要入睡了~
整個過程約一個半小時~

BEAUTY GLOW內還設有桑拿房 ,有濕蒸及乾蒸供選擇~
療程後蒸一蒸,太爽了~

步出BEAUTY GLOW前當然要梳妝打扮一下~
化妝間設舒適的椅子及大大的鏡方便梳妝打理~
還提供Suisse Programme護膚產品供用~

到第二天早上面蛋仍然水潤潤觸感嫩滑 (^ ^)

你說.. 你說.. 這樣的環境 、服務..是不是令人很舒適!?
是一個完美體驗呢~

好消息! 現在可以優惠價 $188 試做「La Colline 緊肌抗皺護理 + 滋養手部護理」
就計劃新年前來差差電吧!

另外Like Beauty Glow Facebook專頁」更可免費得到精美水晶筆一枝。(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glowhk

*優惠只限21歲或以上新客戶

Beauty Glow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 (時代廣場對面)

Beauty Glow (
尖沙嘴店)
地址:尖沙嘴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The One 對面)

預約熱線:3980 9838
Official Site
http://www.bgbeautyglow.com/chi/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glowhk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