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鎖緊油份❤直接排出.. YAMADA MIYURA《FIT’X油分內包》

近日看到巴士車身廣告 ,視線不禁地停留...
被黃宗澤的朱古力肌吸引著...
! 相信不止女士們….連男士們看到都會被朱古力肌吸引~
這是黃宗澤代言日本著名健康品牌(YM) YAMADA MIYURA FITX油分內包》的宣傳照~
朱古力肌就是這樣練成的嗎 ?!
 
最近也收到YAMADA MIYURA FITX油分內包》,可親身體驗一下~
冬天時份..友人們最愛相約火鍋~
說著吃著..不知不覺吃了很多..很多~
正好飯後就來一包《FITX油分內包》清除罪惡感~

據說《FIT’X油分內包》以三大重要成份,有效將99%油分吸着,包走油份及排出體外,4週間可目標減量68!
 
正餐前或餐後服食一包..而我多數餐後才服用~
FITX油分內包》屬黃色幼細棵粒狀 ~
開封後 將其混入200毫升溫開水中
棵粒輕易溶解,攪拌後便可飲用~
沖調後像一杯檸檬汁
淡淡的檸檬味..不太甜又不太酸 ,味道挺清新~
所以個人覺得挺適合餐後飲用 ,就像餐後一杯熱檸水幫助消化般~

除了以溫水沖調,也可直接食用~
1包《FITX油分內包》直接倒入舌底,建議慢慢逐少的倒入..
棵粒慢慢於口中溶化... 隨即飲一口暖水~
比起一整杯暖水服用,直接食用味道較濃郁~
味道就像檸檬糖~
 每一包淨重3 ,夠輕便.. 帶出外食用都方便~

 
YAMADA MIYURA網站看到「油分包封實驗」
看見油份真的被緊緊鎖著 ,感覺挺神奇!
大家不妨看一下「油分包封」實驗片段: http://www.yamada-miyura.com/main.htm

當看完「油分包封實驗」證實,令我相信可完全包封食物油分,直至成為糞便前亦不會被拆開,從而減少腸道吸收,並轉化成脂肪的機會~

我突發其想..如果用洗潔精也洗不了油膩膩的碗碟放一包《FITX油分內包》 就容易得多了當然我未有嘗試~
我的腦子就是這麼多鬼主意..XD


體驗了7YAMADA MIYURA FITX油分內包》,雖未能實證廋身效果..
而服後沒有作肚痛 、肚瀉..任何負作用~
以味道及方便來說 ,是挺輕鬆的廋身產品~

FIT'X 油分內包售價 : ($148/7)  ($890/50)


*試用產品由YAMADA MIYURA提供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Tine/癲子 ☎ : 先電郵聯絡我吧~(๑→ܫ←) 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