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讓人沈醉於玫瑰花海中❤ 舒緩壓力情緒

每天上班身心疲累回家後總想休息放鬆一下~
對我來說泡浴是個不錯的方法,配用花香沐浴露讓人沈醉於花海中之感 ,令人憶起旅行的美好時光..再次提起精神,添加正能量繼續併搏!
讓我有沈醉於玫瑰花海之感的是這一支〝PREFECT POTION精純玫瑰沐浴露〞(HKD$190/125ml)    
無色的沐浴露,帶著清香的玫瑰花香氣~
當中除了蘊含玫瑰精油成,還有薰衣草及廣藿香精油成 ,香氣給人舒緩感~
溫和帶走皮膚上的油脂和污垢 不刺激肌膚~
潔淨得來皮膚又不會乾巴巴,沐浴後的肌膚挺柔軟~
洗白白後,身體噴了淡香水般..香氣控的我很喜歡唷!
配用沐浴球更可搓揉出綿密..香噴噴的泡泡~
令人想起兒時吹泡泡的感覺XD
用來泡泡浴更棒,讓人沈醉在玫瑰的泡泡中~
只需在泡浴前於水中加入一瓶蓋沐浴露便可~
而沐浴後正是皮膚吸收護膚品的好時機 ,當然不能錯過!
隨後用上純玫瑰潤膚露(HKD$220/125ml)  
當中蘊含玫瑰、薰衣草及廣藿香精油成分,補充肌膚水分,同時滋潤及舒緩肌膚~
白色的潤膚露,觸感輕盈,同樣帶著花香氣~
塗抹時有感像塗抹香薰油之感,因其香氣真的有如香薰油給人的舒緩感
但觸感不油膩..不黏笠,尤其適合春夏天使用~
塗後輕輕按摩 ,已完全吸收,觸感清爽~
潤膚露即時滋潤肌膚,解決乾燥感~
第二天的皮膚滋潤得來有亮澤感!

我這香氣控很喜歡這淡雅的花香,令人得以舒緩~
就在這時間急促的社會,在有限的時間舒懷一下~

在網上購物滿$300免費送貨,安在家中便可享用了^^
http://www.perfectpotion.com.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