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美肌新主意 / 煮意❤ PETERTHOMASROTH青瓜淨肌保濕凝霜

大家好,我係今日既大廚,為大家介紹既係「PETERTHOMASROTH青瓜淨肌保濕凝霜」~
材料有:皇牌青瓜保濕精華維他命ACE玄米糠精華⋯⋯等~
完成品可為大家的肌膚高效保濕長效鎖水同時排走多餘毒素及雜質深層淨化每吋肌膚令肌膚回復健康水嫩光澤再現~
很吸引吧!!!要注意的是這美肌品不是內服,是給皮膚享用的⋯⋯XD
由於時間既關係,我已經為大家準備好!登⋯⋯⋯⋯
Wakaka~~好啦⋯⋯好啦⋯⋯我說真的了!PETERTHOMASROTH 皇牌青瓜保濕系列再添新成員-青瓜淨肌保濕凝霜,不需自己親手整調便可擁有這淨化美肌品了~
早前使用青瓜舒緩保濕面膜,用後令人大愛!新推出的新品令我滿期待呢~
PETERTHOMASROTH 青瓜淨肌保濕凝霜 ($440/50ml),嫩綠色的包裝,給人清新的感覺~
打開蓋子後,還有白色蓋子,防止塵埃飛入或面霜跑到蓋子去~
薄荷綠色的保濕凝霜,是我喜歡的水啫喱質感~
用棒子端起時,保濕凝霜帶回彈感,真的有點像吃得下肚的啫喱⋯⋯XD
質感輕盈清爽,推開水水的~
塗上面時,隱約聞到淡淡的青瓜香氣,討人歡喜~
塗後帶點清涼感,很舒服,有舒緩皮膚之效!
觸感清爽不黏笠,尤其適合這春夏季節使用~

當中的成份都是令人喜愛的,就是我早前說的材料XD
活性水凝保濕科技 Bio-Mesh TechnologyTM 當中的玄米糠精華可於肌膚表層形成高效鎖水屏障防止水分流失同時將活性保濕成分注入肌膚底層為肌膚深層保濕、長效鎖水~
皇牌青瓜保濕精華 鎮靜舒緩敏感肌膚同時排走藏於肌膚之中的毒素及雜質肌膚重現健康光澤~
透明質酸 -可吸收比自身重量多 1,000 倍的水分並將其帶入肌膚之中可吸收空氣中源源不絕的水分並將其注入肌膚之中令肌膚時刻維持水潤
維他命ACE保護肌膚抵抗自由基的侵害延緩衰老~
這瓶可早晚使用,而我會晚上用上,第二天醒來的皮膚會很水潤^^
我喜歡它補水得來性質溫和,而且有助舒緩皮膚泛紅~
不刺激皮膚,也不含油份,我這敏感肌人士用後都沒問題~
好感度⋯⋯就是令我快要用掉一整瓶!!!
幸好的是不需自己親手調製,到PETERTHOMASROTH 專櫃或指定萬寧及莎莎便可購到⋯⋯要知道我是地獄廚神⋯⋯XD
不過整果醬倒難我唔到既!我的自制青瓜檸檬果醬~
內服外塗..效果會更好吧...(誤) XD
如大家對PETERTHOMASROTH 美肌品有興趣可到PETERTHOMASROTH 專櫃或指定萬寧及莎莎看看啊!
品牌專櫃地址 
:
上環德輔道中211號永安中心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更多資料可瀏覽PETERTHOMASROTH專頁及其網頁:
www.peterthomasroth.com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更多的平台:
TheZtyle BeautyLife  YOUTUBE Blogspot 
❤She.com❤ BeautyExchange ❤Facebook ❤ELLE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