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美唇】帶著天使光環的bling bling 咀❤Dior

這個閃亮的咀咀..令我不想卸妝啊! 唇部亮麗得像帶著天使光環般,看上去水潤飽滿又效果自然! 令整個人看起來很精神唷~
而且只需一分鐘便打造出這bling bling 咀!
先用Dior Lip Glow誘惑煥彩防曬潤唇膏(暱稱:變色唇膏)作唇部底霜,提升唇妝效果~
暱稱為變色唇膏挺貼切的,因為它真的會隨著個人唇部體溫而變色,很神奇似的!
這支除了作唇部底霜使用,也可單獨作潤唇膏之用~
Dior Lip Glow包裝美美的,粉紅控會懂的XD
2種顏色供選擇,粉紅色及橙色~
本身唇色較深及暗色,化妝師為我挑選了帶橙色的Lip Glow 04
初時帶微亮橙色,過一會後看見漸漸變色,變得橙紅點~
塗後質感舒適,即時改善暗暗的唇色,有微亮澤感~
其實單用這支都很美,淡淡的粉色,打造出自然豐彩~
防曬功效為唇部提供保護同時不失滋潤感,瞬間根據個人唇部體溫喚醒自然紅潤唇色
難怪這支是唇膏市場最受歡迎產品,在2015年銷售超過390,000支!!!
Dior Lip Glow另一款顏色是粉紅色,也很美^^
防曬潤唇膏還帶著微微的雲呢拿香氣,我承認我很為食XD
打好底後,隨後用上Dior Addict 鏡光誘惑唇膏~
包裝也貼題,鏡光的設計,很有時尚感!
共有35款色彩,這4款是2016年新推出的色彩~
有多款顏色選擇,我當然要嘗嘗新色,用上533 APPEAL色號~
塗上手看看亮澤的橙色又帶點粉紅~
而唇膏的中央部分具獨有的水潤啫喱核心,質感很柔滑~
塗抹時簡單容易,很順滑,新手都易於掌握~
塗後的唇粉粉嫩嫩,色彩很自然~
即時為唇部添上光澤感,塑造水潤效果,唇部像喝飽水水似的XD
滋潤得來觸感又不黏笠,不怕微風吹過會黏著髮絲~
接著為唇部帶上光環!
配用Dior誘惑煥彩啫喱護唇蜜,鎖色同時打造豐盈感
是帶粉嫩的粉紅色唇蜜~
推開後粉紅色不會太顯色,加強唇部天然色澤~
塗後雙唇即時更閃亮更豐盈,同時修飾唇紋!
bling bling 咀來也~
我喜歡Dior Addict 鏡光誘惑唇膏持久不易脫色,過了幾小時亮澤度依然
色彩自然,透亮豐盈效果給人精神感~
滋潤得來觸感又不黏笠, 令人大愛呀!!
除了Dior Addict 鏡光誘惑唇膏,Rouge dior傲姿唇膏也同樣吸引,優雅細緻的造型~
32款獨特唇色,Rouge dior傲姿唇膏比Dior Addict 鏡光誘惑唇膏較為顯色,綻放耀眼的色彩
不過我還是較喜歡Dior Addict 鏡光誘惑唇膏給予水潤飽滿的透明唇彩效果~
容易配襯及自然的亮彩唇色,易於形合不同裝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ior 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