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任食放題】燒肉、海鮮、刺身、炸物多選擇,一次過滿足多個要求

到了假日又是拍拖天,不過又係面對一大問題既時候「今晚食咩好?」或許這問題是纏繞很多對情侶⋯⋯也是男友們最害怕聽到的說話XD
當天男友想食刺身、壽司,而我就想食燒烤,結果來到“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
",實行一次過滿足晒雙方胃口~
被安排入坐卡位,座位具空間感,挺舒適~
座位旁還有一個飾櫃陳列著模型,大細路的男友未食先入神⋯⋯XD
先來刺身船,有三文魚、八瓜魚、北寄貝、帶子、甜蝦、榮螺、希靈魚、鯛魚⋯⋯等~
刺身整體新鮮,賣相看上去滿吸引!
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帶子,我是帶子控!
厚厚的帶子有口感,入口肉質豐厚,味道鮮甜~
甜蝦以放題來說,也挺大隻~
有頭的甜蝦,肉質結實彈牙,帶著淡淡的甜味
也有壽司、手卷供選,不過對於肚子空間不多的我還是主攻刺身好了XD
喜歡這裡以平板電腦來落單,感覺更環保~
食完刺身,It my turn~~燒肉!!!
燒肉類有多達30款選擇,令我選擇困難症!
尚鮮一口牛
每口一粒,肉質鮮嫩牛味濃郁,愛牛者不要錯過!
韓式原條腩條,很大塊呢!
味道不算太辣,但挺惹味~
點了生菜籃來包著食,變成生菜包更有風味~
厚切牛舌
的確是厚切!令本身爽口的牛舌更有口感~
中間粉紅色的,能做到外熟內嫩^^
西斑牙五層肉
入口滿是油香而不油膩,咬落帶點點彈性,邪惡之物也!
燒烤時拉下抽煙抽氣筒,不算太大油煙~

肉類質素不錯,不過更吸引我的是海鮮類!!
虎蝦挺大隻,有我手指般長~
烤得香香,肉質爽口~
帆立貝肥美鮮甜,挺新鮮!
6月份正在做推廣的免費燒蠔!
飽滿的生蠔,鮮鮮的蠔味~

以上海鮮都是免費任點,有部分需額外附費,也點來嘗嘗~
清酒煮鮑魚($128/5隻)~
鮑魚煙韌感剛好,帶微微酒香~
蒜香牛油龍蝦尾 ($128/1隻)
看見滿佈著牛油蒜粒,烤的時候香氣引人~
龍蝦肉質搭配香,很滋味~
桌上附豉油及燒汁、玫瑰海鹽供調味,個人喜愛將玫瑰海鹽加到牛舌上~
最驚喜的是熱食也不欺場!
一粒米,覺得名字很有趣,所以點來嘗嘗~
外型確像米的形狀XD 咬落去口感煙煙韌韌帶點香蕉味,就像炸的香蕉糕般~
榴槤炸彈,榴槤控表示很喜歡!!
表皮炸得香脆,咬入去是半流心的榴槤溶,濃濃的榴槤味,令人回味!
不愛榴槤,愛芝士的話就要點芝士年糕~
表皮同樣炸得香脆,內裡是半流的芝士,煙韌口感配暖暖半流的芝士,叫人點抵擋!
食到咁上下,口渴就出去羅野飲,飲品是自取形式,到雪櫃自行選取汽水、烏龍茶⋯⋯! 我還是覺得烤肉要有可樂⋯⋯哈哈!
除了飲品,甜品也是自取形式,有綠茶大福餅、紅月亮、綠圓圓⋯⋯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Movenpick雪糕,這不是任取,每人可享一杯~
刺身又燒肉、炸物、甜品⋯⋯真是大滿足!肚子快要爆出來~



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
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496號金利文廣場3樓
價格 : $268再加一 任食兩小時 (星期一至四) 
          $298再加一 任食兩小時   (星期五六日、公眾假期及前夕)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