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紅豆水+薏仁水❤輕輕鬆鬆去水腫

早前韓星朴信惠及台灣國民女神陳希妍分享了她們的減肥秘訣⋯⋯
就是做運動之餘,堅持飲紅豆水消水腫、排毒,她們的廋身成果有目共睹~
知道了這減肥秘訣,我當然也要試試看XD誰不貪靚啊~

看看製法⋯⋯製作時間約需20分鐘!要烹煮紅豆,但又不可弄至破皮令澱粉露出,否則就沒有消水腫的功效!
不過每日急忙上班的我,要抽時間製作紅豆水的確有點難道⋯⋯
幸好有纖Q好手藝沖泡式紅豆水!
一盒有30小包,每包獨立包裝~
一小包獨立包裝,方便帶回公司沖泡飲用,挺方便~
連沖泡方法也很方便,一次一包,一包沖泡300-500cc水便可~
我個人喜歡用暖水沖泡,當中粉末挺幼細,易於溶化,輕輕搞拌後己融合~
方便之餘,據說纖Q好手藝紅豆水製程己去除澱粉!不需自己烹煮紅豆,又不怕有澱粉,實在太棒啦!

入口沒特別的味道,就是淡淡的紅豆味,不難接受~
每天飲用一至兩杯,無難道~
除了加水沖泡,還可按自己喜好加入飲品當中~
我就將它加入牛奶內,變成紅豆奶(^ ^
除了去水腫功效,原來紅豆水含有豐富的天然胺基酸、維生素、鐵質等,促進新陳代謝,調理滋潤身體,當然要每天堅持飲用~
我間時也會飲用薏仁水,薏仁水也是消水腫的好東東,而且有美白功效呢!
Q好手藝也有推出沖泡式,沖泡方法跟紅豆水一樣,同樣方便~
不過要留意的是懷月經期不宜飲用~
薏仁粉未加進牛奶中,味道挺好!
兩款沖泡式飲品,方便又省時,輕輕鬆鬆去水腫~
銷售點:全線萬寧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