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衣櫃常滿連身裙❤

提到〝常滿〞這二字, 總聯想起米缸貼著這字
而在我衣櫃裡常滿的是連身裙..XD 在我衣櫃裡真的大多是一件頭的連身裙,貪其方便一穿上身便可出, 又可借助小配飾襯托出不同形象~
……真是離不開連身裙XD

我的衣服有在商店購, 也有在網絡上購買~
每次逛葵芳、旺角都總有收獲 (^ ^) 至於網絡就多數是淘寶、zalora.com ~
淘寶價錢宜人, 但品質有時就有點貨不對版 , 要承受風險~
zalora.com就有30天退貨保證, 買後如果尺寸不合身都可安排退貨或換貨,
而且在推廣減價時很抵買! 所以我不時都有在zalora.com購物~
最重要是zalora.comfashion服裝欄目有一項是連身裙..wakaka~
click 連身裙項目, 所有不同品牌、款式的連身裙盡現..yo!
真是很多款簡約、優雅風格的都有~
我自己就睇中左幾款~
最後我選擇左這件牛仔裙款
因為覺得易於配襯,可扣上腰帶作斯文look , 將外套搭在肩膀又可偽文青XD
當不扣鈕門 , 又可作外套著
所以帶了它回家唷!唔係係它自己來到我家才對..因為購物滿港幣$150即享免費送wakaka~

其實衣櫃常滿連身裙也不錯 (^ ^)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