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不塗睫毛液⋯不植眼睫毛⋯不貼假眼睫毛,自然增長睫毛Nutraluxe Lash MD

睫毛液植眼睫毛假眼睫毛都是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亮麗~
但久而久之,這些動作有機會導致睫毛脫掉稀疏
為了增長睫毛又不想睫毛脫掉,就嘗一下Nutraluxe Lash MD 自生睫毛精華
它利用專利技術令毛囊生長期,使產生的眼睫毛越來越長,令睫毛在濃度、密度、長度同時提昇,打造美目!
美國原裝進口 正貨鐳射標籤,使用得更安心~
打開包裝,睫毛精華外型像一支睫毛液XD
刷頭像一支小毛筆,很幼細~
使用方法挺簡單!使用眼霜打底,再使用Nutraluxe Lash MD 自生睫毛精華
取出睫毛掃把掃上過多的精華素在瓶口邊先掃走,以免取過多份量~
閉上其中一隻眼晴,以最少的力度以畫眼線的方式在睫毛根部的皮膚上

水狀的精華素,塗在眼皮位置時不刺激皮膚~
刷頭上的精華素劑量足夠雙眼的上及下眼睫毛使用,不需再增加劑量
眼睫毛較為稀疏既我,當然也使用於下眼睫毛

我初使用時,會隔天使用,待皮膚適應~
因當中含有微量維他命 A ,約 3%的使用者或會感到微紅或痕癢 ,醫學研究顯示此乃正常反應
而我用後確是有點痕癢,但又不是紅腫,使用多三次己適應了~

除了適用於眼睫毛,眉毛也適用!眉毛稀疏者也可塗抹於眉毛上 
我還是主打眼睫毛好了(^^)乖乖塗抹於上、下眼睫毛的根部
每次使用的份量不多,而且若睫毛增長完成至理想長度後,每星期使用 3 4 次便可,相信一支都挺耐用~
我使月了約兩星期,睫毛減少脫落,長度及密度的確有提昇!



試用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