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護膚又助廋身,達至身、心、靈三者平衡健康❤ENITA

來到秋冬季節皮膚變得乾燥也因為凍到懶得運動..身體開始儲起脂肪~ 
幸好讓我投進這個屬於我的小花園-Tine GardenENITA Cosme Wonderland身心靈芳療護理油系列 既護膚又助廋身~
這系列以不同配方的精油達到塑形、養生的效果身、心、靈三者平衡健康~
每次使用時都令我覺得好舒緩, 放鬆緊張情緒~
洗白白後,我會用上〝緊緻排毒修身油(HK$380/30ml)進行排毒~
原來腸道毒素也是引致肥胖的元兇之一,研究表示有小肚腩、腰間贅肉等問題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腸道毒素堆積問題!僅僅靠以『瀉』為主的排毒方法只是治標不治本,還可能對腸道刺激過大,引發各種問題,最後惡性循環令身體毒素更多~
而針對清除血液中的毒素、強化肝臟排毒的緊緻排毒修身油,可直接塗抹在皮膚表面,刺激活化脂肪細胞,使人體內脂肪組織的脂肪分解代謝,而造成局部性的脂肪流失,促進減肥,並對身體有排毒效果,增加身體免疫力~
喜歡其滴管式設計可方便取得適當份量~
我喜歡先在手掌取適當份量塗抹當不足份量時用滴管將修身油直接滴在所需位置~
滴管式設計一泵一滴 真是很方便不怕弄到周圍都是油~
修身油在肩頸位置塗抹並按摩每次按到穴位時總有點痕痕癢癢既感覺~
修身油幫助下按摩更順暢不需太多的力氣~
至於背部自己按摩的確是有難道,所以可找伴侶代勞..同時可增加情趣..XD
我喜歡於洗白白後用上,修身油吸收得更快!用後又不怕黏著頭髮,不會令頭髮有油笠感~
緊緻排毒修身油當中主要成份蘊含 : 杜松子樟腦迷迭香天竺葵絲柏檸檬檸檬香氣較為突出令人很舒緩~
其實每時使用時,我都不自禁地用鼻子大力呼吸聞香氣⋯⋯我是香氣控XD
跟著指示,就這樣輕輕鬆鬆排毒~

而在每晚睡前一小時我喜歡用上纖形美體修身油(HK$380/30ml)纖盈碎脂修身油(HK$380/30ml)帶著怡人的香氣入睡~
減肥後的皮膚容易出現鬆弛、失去彈性和長皺紋等問題,就像產婦分娩後皮膚會鬆弛一樣! 是啊減肥後總是看見有橙皮紋的東東~
除了減肥後的皮膚容易出現鬆弛其實隨著年齡增長也是 (T T)
所以用上纖形美體修身油進行緊緻~
據說ENITA纖形美體修身油專門強化皮膚深層的彈力纖維,提拉收緊的纖形美體修身油,以20 - 30 分鐘配合按摩程序,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使肌膚回復緊緻彈性,而且可以有目的地針對手臂、腰、腹、臀、腿等部位塑造理想的曲線~
手臂的肉肉不是常活動到容易鬆弛我就針對手臂用上~
從臂上則往外按摩,消除手臂多餘脂肪~
纖形美體修身油主要成份蘊含: 羅勒廣藿香天竺葵絲柏檸檬,帶著輕輕的草香氣~
先使用兩泵份量,修身油吸收得很快按約數分鐘已吸收了~
隨後再逐小加上輕輕按摩~
纖盈碎脂修身油,我會集中使用於腿部作燒脂~
主要成份蘊含 : 雪松,肉桂,檀香,薰衣草,檸檬,檀香香氣較為突出令人静放鬆~
同樣吸收得很快塗後感覺不黏笠~
睡前油已被皮膚吸收得7788不怕黏著或弄污床舖~
雖說是具燒脂作用但性質溫和 完全唔刺激~
塗後的肌膚散發著自然香氣像噴了淡香水似的~
使用後訓醒一覺發現腳型更美之餘也讓皮膚看起來有光澤感正是既護膚又助廋身~
有了這三支就算安坐家中都可無間斷燒脂修身、排走毒素~
最喜歡使用時可舒暢壓力情緒~
除了身體用的油ENITA也有面部用的油..說的是潔顏油..XD
高效控油抗痘潔顏油 (200ml HK$288/ 500ml HK$480)
這支更是以優質茶樹萃取精華護膚深層淨化毛孔,徹底清除化妝品在肌膚的殘留物質,防止粉刺及青春痘形成、平衡油脂分泌、改善粗糙肌膚,相信油性肌膚都適合使用!
當中蘊含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兩種精油各具好處~
茶樹精油中富含松油醇、按油醇、萜烯等多種醇類,具極佳抑菌及消炎功效,強化免疫系統~
醒目薰衣草精油,可安撫敏感炎症肌膚,促進青春痘傷口結疤,有助於傷口癒合~
 這陣子剛遇上痘痘煩惱,用上這支更適合~

潔顏油帶著茶樹的香氣~

將適量的潔顏油塗於面上,輕輕按摩,看見彩妝溶化⋯⋯加上水按摩,隨即看見乳化,質地不黏不膩,不像潔顏油呢!
打圈按摩時感到點點清涼感,給皮膚舒緩感覺~
在手上塗上眼線液、唇膏、胭脂,用上潔顏油輕輕打圈己溶化了9成,再加水乳化並沖洗,徹底清走了彩妝~
用清水清洗潔顏油後,面部清爽,沒油膩感,而且沒有令到眼睛出現朦朧~
性質溫和得來潔淨力好!觸到青春痘傷口也不刺激,用後完全沒有敏感~

質地輕薄,不黏不膩,是一支不像油的潔顏油XD曾對油有抗拒的,這支可能會改變睇法啊!

ENITA Cosme Wonderland
總店地址: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20A    
服務熱線︰2819 3309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官方網址︰www.enita-cosme.com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