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旅遊】到日本也能找到摩埃石像

想到復活島一趟看看摩埃石像….但機程時間長及旅費昂貴令我卻步~
 
就來到機程時間相對短..位於日本南九州宮崎的日南海岸當中七座摩埃石像
與本尊的形態及大小可說是一模一樣,是經復活島長老特許的復刻版~
對於沒有長假期的打工仔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一於以往影片版 文字版 ..任君選擇 (稍稍話:影片版詳盡好多XD

文字版 :
來到這裡不禁令人想彈跳彈跳不停影相影相~  
據說每一座摩埃石像都各有神力,只要摸摸石像,便可增加運氣~
由左至右 : 事業運,健康運,戀愛運,全體運,結婚運,財運和學業運
想增財運便摸摸財運石像,想姻緣旺就摸摸增戀愛運石像吧!
我不停在摸中...XD
除了在海旁背海而立的七座摩埃石像,在沿路山坡上都會看見摩埃石像~
有部份較矮小,就是很適合selfie…XD
戀人之丘上的盟誓之鐘~
在高高處有一個鞦韆,面著海洋及顯得細小的摩埃石像..在盪鞦韆時有飛出海的感覺..XD 挺刺激!

日南海岸〞地址 : 日南市大字宮浦2650 
日南海岸〞網址 :  http://www.sun-messe.co.jp/

在宮崎除了日南海岸還有不少值得觀光的景點例如 : 戶神宮鬼之洗衣板
戶神宮
神官本殿建於洞窟之內,主要祈求結緣、夫妻和合及安產
在鵜戶神宮山涯下的,有一個龜殼形的岩石,岩石經風化後留有洞孔~
據說如能把運玉(100日圓/5個)投進龜背的洞孔中,許下的願望便能實現~
男性要用左手投出..女性則要用右手投出才能達成~
不難看見龜石,看到有繩子圈圈著的正是要投進的目標~
而我真係投進內呢!!! ..我是在發夢嗎..XD 希望真的可願望成真!
一粒都唔中的寶先生話一定係佢用左手既問題..XD 右手較容易 (好吧,我接受這藉口 XD)
鬼之洗衣板,砂岩同泥岩長年被海浪的侵蝕,形成波浪形狀的波狀岩~
侵蝕面積甚廣,看起來像一塊巨型的洗衣板 ,都幾狀觀的~
在潮退的時候,更可近距離接觸波狀岩~
吹著海風,在海邊細步漫行,很舒服~
溫馨小提示 : 建議購買 VISIT MIYAZAKI BUS CARD (1,000日圓)一日內無限使用乘車票乘搭宮崎巴士 可到達宮崎縣內多個景點!

當中提供割引卷,部分觀光景點門票可享折扣~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