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SHISEIDO ULTIMUNE滿足感官,提升肌膚免疫力

我喜歡去旅行,總覺得每一趟旅程都讓我有所得著~
而早前SHISEIDO舉行的全港首個4D免疫力五感之旅,讓人有所得著之餘, 活動也具意義~
SHISEIDO今年以Ultimate Treasure 守護最珍貴的感謝最珍貴的為主題,舉行公開慈善活動,讓公眾體驗全港首個4D免疫力五感之旅,全方位探索肌膚免疫力而且在現場製作守護最珍貴明信片將明信片上載到社交媒體,SHISEIDO為每一張相片捐贈HK$10予奧比斯(Orbis),為活動增添無比意義!
會場內設有全港首個獨特的4D免疫五感體驗館,設有獨立的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及覺體驗區,以5種感官提升免疫力~
感受同時可更清晰了解自己肌膚狀況,利用儀器分析面頰及眼周肌理,快速測試肌膚免疫防禦指數及肌膚狀況~
我的肌膚狀態很不錯唷!!!因為我有用開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呵呵!!不是胡說的啊!還記得初次未使用前我既肌膚免疫防禦指數結果係35..完全唔合格!
使用後漸漸好轉,測試出來的肌膚免疫防禦指數越來越高..肉眼也看得見肌膚狀態比之前好確是令人大愛!
相信喜歡它的不止我2014年秋季推出,短短數月全球銷量已突破一百萬瓶,榮獲全球逾80多項美容大獎,刷出每18秒賣出一瓶的紀錄! 可想到其吸引力吧!!!
來看看其吸引力在哪啦…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860 / 50ml)
漸變紅色的瓶身,優雅的流線型設計,滿足「視覺」!
在「覺」方面,精華質感濃縮豐盈,容易被肌膚吸收,更能即時柔化肌膚、賦予補濕效果,如為肌膚形成保護膜層!
每次使用約兩泵份量也可因應天氣變化來調節份量,就像這轉秋季的天氣可多使用一泵份量~
豐盈得來又不會有油膩感,就是無論夏天還是冬天都適合使用的質地!

而令我最大感受的是「嗅覺」ULTIMUNE揉合蓮花及玫瑰花香元素,特別調配的怡人香氣可紓緩及抗壓。於心情不佳時賦予紓緩效果,於疲倦或情緒低落時賦予減壓效果~
在為肌膚處理肌底的同時舒緩壓力情緒,每次使用前我都不禁地多深呼吸兩下,香氣真係好怡人!
除了面部肌膚,也照料到眼部肌膚,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HK$550 / 15ml)
眼部精華同樣帶著清新迷人花香 令人心花怒放~
沿眼周塗抹,質地輕盈 ,塗後觸感清爽~
眼部精華液延伸力高,尤其適合配合按摩,按摩時挺順暢,很舒適!
而且配合眼周肌膚專屬按摩手法,有效回復淋巴腺及血管流動,改善黑眼圈、暗啞、幼紋及水腫~
當中加入獨家成分免疫補濕精華™,提升朗格罕氏細胞的感應機能,預防傷害肌膚因子積聚!此複合物揉合2種證實能高效提升免疫力的成分~
補濕感滿不錯有助解決乾紋問題~
而塗SHISEIDO ULTIMUNE修護精華後,隨後也要塗上眼霜/面霜或精華~
兩支精華除了提升肌膚免疫力外,更是美白的捷徑!
因為它有效強化肌膚免疫力同時提升護膚品的功效,塗上雙生修護精隨後使用任何針對性的修護霜或精華,就是想美白的就塗美白,想補濕就塗補濕!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我當然要針對性美白! 隨後配用上美白產品,光澤肌呈現~
我尤其喜愛隨後塗上眼部美白精華淡化黑眼圈 ,第二天醒來帶亮眸之感 ~
正所謂身體免疫力高,自然健康!而皮膚也是,肌膚免疫力好,皮膚自然好!!!

如錯過了早前活動的, 現在也可在網上製作Ultimate Treasure守護最珍貴影片, 換領SHISEIDO Ultimune體驗裝 (價值HK$120)
登入以下網址:http://bit.ly/2dfmDgw

製作及與朋友分享「Ultimate Treasure 守護最珍貴影片」,每一個成功分享加上指定 hashtagSHISEIDO 將會捐出$10予奧比斯! 亦可同時登記換領 Ultimune 三天免疫力提升體驗裝6ml(價值HK$120
SHISEIDO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SHISEIDO不時舉行活動, 要留意SHISEIDO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的動態啦!


*活動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