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marier skincare全新美容旗艦店隆重開幕!

marier skincare全新美容旗艦店隆重開幕啦!!
旗艦店開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地點很便利由銅鑼灣地鐵站A出口步行約兩分鐘便到達~
為了隆重其事,早前特別舉行發會,獲多位影視界嘉賓來臨出席,來賓包括藝人余詩敏、梁嘉琪、何傲芝、有線主播王曉君、寒戰導演陸劍青等,一起舉行祝酒儀式場面熱鬧!
marier skincare美容旗艦店佔地1000明亮的設計,予人舒適悠的感覺~
備有專為醫學美容而設的專業皮膚分析影像儀Reveal™在進行療程前,可更了解自己膚質 , 針對性挑選合適的療程!
透過擁有高逹1800象素、能3D拍攝的影像儀全面記錄皮膚狀況,並透過Canfield獨家RBX技術,追及深入了解肌膚所需,更精準地去分析皮膚問題!
我說這部簡直是照妖鏡..XD平時肉眼看不見的皮膚問題原形畢露底層的斑點無所循形 (掩眼看中)
不過清楚了解自己膚質,自然能挑選更合適的療程,療程功效亦更事半功倍!
而已皮膚分析影像儀過程快捷簡單透過多角度拍攝肌膚影像並進行分析~

正所謂知道皮膚問題選對療程..都想有舒適的環境就來看看美容房
設有4間舒的獨立美容療程房間,包雙人貴賓房,兼備有高級雲石浴室及整潔美觀的化妝間,設計方便貼心~
雙人貴賓房,可跟友人一起享療程~
雙人貴賓房的房間設浴室,療程後可梳洗~
整潔的化妝間,可慢慢梳妝扮靚後才離開~
配合從歐美引入的先進美容儀 提供不同療程~
包括活膚淨肌再生療程,運用最新Silk Peel儀器能夠同一時間雙管獨,一邊淨化排毒,同時一邊注入精華,省時方便!儀器備有9個治療鑽石頭,能針對不同膚質及皮問題使用,利真空吸力吸走肌上的污,並能均勻及深度磨去約30-35 microns的角質層,徹底淨化清底層肌膚及磨走多餘死皮,時將精華素深層導入,因應肌膚狀況注入淡斑、淨化、保濕或維C精華素,輕易重塑柔嫩白滑肌~
除了提供先進美容療程,marier skincare擅長與科研團合作研製容易被肌膚吸收的抗衰老護膚品!
新推出的Stem-C Micro Patch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令人注目 !
Stem-C Micro Patch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 ($950/5 pairs),蘊含高濃度親和性的人體幹細胞(SCCM)培養液及多肽成份,能有效預防肌膚鬆弛,增添肌膚彈性,更可撫平乾紋及收緊眼袋和毛孔,達全方位修護效果~
修護貼透過融化微針技術,使用時只需敷貼在皮上,讓貼片內僅長200um的微針,將營養直接滲透至肌底層,滲透性微針主要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製成,帶來仿如Botox的效果,卻毋須擔心因注射而留下傷口~
除了使用於眼部之外也適用於鼻翼虎紋等問題部位~
雖說是貼片微針,但觸感全不察覺我試用手輕按也沒留有傷口~
使用後,可配合用上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SCCM Ampoules,效果相得益彰~
將品牌皇牌護膚品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 SCCM Ampoules $1,388 (6 bottles) / HK$6,888 (36 bottles) 均勻按面部及眼部,讓內含10%人體骨髓幹細胞製成的培養液啟動肌膚細胞自我修復能力,加倍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回復水潤嫩白,更添彈性~
每瓶看起來很細支,但足以使用兩次~
眼面均可使用,性質溫和!
除了這兩款產品,還有其他不同效能產品,不妨親身來看看~
 [marier skincare美容旗艦店]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902-903 (201610月隆重開幕)
查詢:3583 2928
[marier skincare售賣點]
荃灣城市廣場二期地下化妝部
荃灣廣場24號鋪
九龍尖沙咀iSQUARE 國際廣場 LBK01 號鋪

更多資料可看marier skincare網址: www.marierskincare.com
*活動由品牌邀請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