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緊緻重拾輪廓❤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

早前出席了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分享會 ~
聽見陳嘉容分享其LPG 美肌體驗 ,早已蠢蠢欲動
今天終於到我親身感受一下~
 
來到Promised Land Spa ,坦白說我挺喜歡這裡啊!
鄰近佐敦地鐵站 ,D出口一出便到達..放工趕來都很方便~
 
這裡環境舒適還設Certified Pure room房間 ,清新機淨化房間空氣
對於皮膚容易受外界污染影響的人士特別適合!
 
療程前 ,美容師首先用BCA(Body Composition Analyzer)跟我量度骨質、水份、脂肪、肌肉、基礎代謝率....
只需輸入身高, 體重.. 簡單資料然後雙手觸著銀色磁片位置~
便會輸出一堆資料顯示個人身體狀況~
美容師從旁專業解釋及作出相對建議,令我清楚了解現時之身體狀況~
一向少運動既我代謝率差得要命身體水份不足 (><)
看來要乖乖每天喝多幾杯水
 
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我來也~
今次的療程房 ,環境挺舒適清潔~
 
主角當然是這部!

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 ,主要令肌膚自生透明質酸改善膚質..回復彈性~
據說可令肌膚自生透明質酸高達80%...滿吸引!

美容師先使用專業卸妝液Pre-treatment Micellar Lotion潔淨肌膚,補充肌膚水份~
為將要之療程做好準備 ,底層清潔好才能吸收得好啊!
 
療程中不需塗抹上何產品
此儀器的技術是靠不同頻率脈衝技術以及兩片微型活瓣..
我用上My Endermolift Kit自己專屬的活瓣機頭,這樣感覺更衛生~
肉眼看活瓣機頭就像夾公仔機的夾頭事實上當然不是啦!
專利機動活瓣機頭設兩個不同尺寸的機頭..照顧不同位置需要~

活瓣機頭以不同的頻率於面上作不同的刺激,原理就如做運動般活躍細胞
從而做到提升,緊膚,瘦面,眼袋以及黑眼圈等等……不同成效~
 
先用小的活瓣機頭於眼部四周..對抗黑眼圈~
初時的頻率較慢 ,之後漸漸加快頻率~
就像運動的熱身及起跑過程~
 
接著更換上大的活瓣機頭
照料面部,細心在面部每一寸位置進行療程~
療程當中太大的感覺只是感到面部有點熱
就是因面部在做運動..促進血液循環中~
不同尺寸的機頭 ,針對不同位置很不錯啊!
除了面部 ,這療程會照顧到頸部..
因頸部也是容易出現皺紋..會出賣自己年齡的地方~
 
也可用於唇部 ,令唇部變得豐盈~
 
先體驗了一邊面 ,看得見接受了療程的面提升了 ,改善下榻感~
即時去除水腫情況~

活瓣機頭面部提升過程30分鐘~
療程後,美容師為My Endermolift Kit消毒..留待我下次使用..滿貼心~
 
活瓣機頭於面上作出刺激後,有點泛紅...但不痛楚,就是感到有點熱~
接著敷上膠原蛋白面膜Post-treatment Collagen Mask~
100%純天然生物纖維膜,高彈性貼服剪裁讓最大活性成分得以滲透至肌膚底層~
貼服得彷如第二層皮膚~
原來Post-treatment Collagen Mask最初用於高度燒傷的皮膚護理之中 ,即是特別適合敏感皮膚使用吧~
敷約15分鐘便可配合著舒服的療程床..睡著了~
早前的泛紅己退去了療程後皮膚白得發光似的!

其實初聽活瓣機頭在面上夾刺激肌膚 ,心想這樣拉扯皮膚..會否令皮膚鬆弛~
試過後發現不會令皮膚鬆弛..而且比之前緊緻
感覺是挺神奇的 ,療程過程中並沒有塗上任何緊緻產品..但能達至即時去水腫效果~
重點是無創、安全地重塑面部輪廓 ,不影響日後化妝~

雖然我未能測量是否有效刺激自生透明質酸….但整個療程感覺挺良好~

難怪陳嘉容拍寫真 、出席重要活動前都會到Promised Land Spa 接受療程~
在過程中又可差電..好好休息一下~
 
除了療程 ,LPG 還有一系列的護膚產品~


 
Promised Land Spa
九龍佐敦彌敦道204-206
遠東發展大廈5
Tel: 2333 9698

*試用療程由 LPG 提供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Tine/癲子 ☎ : 先電郵聯絡我吧~(๑→ܫ←) 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