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美鞋穿搭】增自信..美腿的一對❤上班、去街都愛穿STACCATO

最近友人們說我廋了….尤其是雙腿~
而事實上我這麼貪吃..怎可能..XD
顯廋歸功於STACCATO 這一雙美鞋~
看我的腿變了長廋腿..O YEAH!
寫字樓上班既我..給人整體感覺要大方~

內穿蝴蝶結傘裙 ,襯上黑色長外套~
給人感覺很斯文吧~
加上STACCATO 這一雙美鞋更顥時尚感~

這對是STACCATO「奢華金屬系列」~
本身沉實的黑色 ,以銀色金屬高跟位細節帶出了型格及奢華風~
銀色的高跟位 ,令沉實黑色帶點時尚感~
黑色毛毛絨鞋面 絨質觸感柔滑舒服~
內側拉鏈設計 易除易著..最岩我這趕返工人士~
穿上後 ,鞋頭有適當空間..不太緊不太鬆..挺舒適~
短靴長度剛包裹著腳跟位,走路時不易扭傷腳~
高跟位看似很高而事實上前踝位都有一寸高所以實際上約兩寸高~
加上粗跟裸位走路不難~
而亮點是這鞋能令腳型修飾得很美
除了上班 ,放假去街都很愛著上它~
冬天不能小的冷衫..
很喜歡長長的一件頭冷衫 ,簡單穿上..不經意露出小肩膀~
就是這種刻意得黎不刻意既感覺最令人暇想吧~
而冷衫容易給人擁腫既感覺 ,就露出雙腿平均一下~
這件冷衫是我最愛的粉紅色..粉紅腔是我也~
揹上日本買的小手袋 ,平常返工要負擔的東西太多了..放假就輕鬆帶個小袋子吧~
這對STACCATO高跟短靴上班/去街都襯得很好看~
重點是把我整個人拉高了似的..心裡暗歡喜中 (^ ^)
本身這對黑色很好襯,款式百搭所以每次出街前都不用多想就穿起它~
而且的銀色高跟位將普通黑色鞋子顯得更特別~
在黑暗地方時 ,從後面也會看到我的閃亮步伐...
襯上短褲子..也很不錯呢!
能修飾腳型 ,把平常肥肥的大腿位顯廋了~
其實個子不高..沒有長腿也不怕啊!
選對適合自己的高跟美鞋就沒問題啦 (^ ^)

這款短靴除了黑色..還有紅色..而紅色是配上金色高跟位~
我選這雙鞋子時..真是選擇困難症
就是對對都很美..叫人如何選擇~
當日正是朗豪坊Happy Opening Event..全場新品8折優惠~
奢華金屬系列以後跟位及鞋頭位置作金屬點綴~
型格金屬系列以後跟微金屬位帶出型格個性~
這對啡色粗跟裸靴也是我的心水呢~
STACCATO Signature 閃鑽元素短靴~
後跟位是迷人的閃鑽 ,在簡約的設計注入奢華感~   
今季的靴款非常著重結構剪裁,如內藏暗踭設計加強女性腿部的線條美,營造修長美腳的效果~
另創意地拼合物料的設計帶出層次感,部份後腿位置有如壓力襪料襪包裹著 ,令小腿更修長 ~
比較運動型的 ,可選這一對!
內藏暗踭設計..肉眼看不出是內增高波鞋~
而著上腳也挺舒適~
鞋面閃石..遠距離看都很閃亮呢~
每一步都閃亮動人~
除了閃石 ,還有很多~
冬天怕腳仔寒冷就耍選毛毛款~
扣上刻有STACCATO字樣~
這對很特別 ,後跟以拉鏈作點綴,簡單得來很型格~
除了鞋子 ,還有手袋~
就是很多..很多..款式~
連手指也想穿起STACCATO鞋子?!
其實這是STACCATO Mini Ballerina 8GB USB~
只要在STACCATO購買任何貨品即可加HK$100換購Mini Ballerina 8GB USB乙個 (備四色選擇)~
內藏足本版《去愛‧夢想》音樂微電影,而且係香港售賣所得既金額,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香港MAKE A WISH願望成真基金會作慈善用途~

如錯過了當日8折優惠不打緊讚好專頁緊貼消息啦~
https://www.facebook.com/staccatohk
更多的平台: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Tine/癲子 ☎ : 先電郵聯絡我吧~(๑→ܫ←) 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