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美白方程式ლ(❛◡❛✿)ლ 既攻又守--CLARINS鏡光透白系列

擁有白哲的皮膚..看起來感覺總是較年青、有神采~
所以呢一白遮三醜這句話是沒錯的~
美白..美白我要美白(❛◡❛✿)
最近有幸地投進CLARINS的擁抱 是最新的鏡光透白系列~
坦白講..美白這一環真係無止境既工作大概不多人會厭自己過白..XD

美白這一環既要攻..又要守~
攻是指襯晚間休息時間好好修護 ,守就是日間UV保護~
 
晚間用上〝CLARINS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Smoothing Brightening Night Cream($560/50ml)
香香的乳霜狀..有點像乳酪~
當中蘊含 :
印度吉納樹精華 Indian   Kino   Tree   Extract
 檸檬萃取物 Lemon   Extract 
可加速肌膚再生,袪除暗啞及粗糙角質,結合「超微型透明質酸」配合甘油,為肌膚傾注源源水份~
質地柔滑,在面上輕輕一推已推勻 ~
雖然是美白產品 ,但性質溫和..用後感覺良好~
美白產品常會給人皮膚乾乾既感覺..而我在這幾晚寒冷乾燥既天氣下使用感覺又不太乾..不錯(@゜@)

睡醒一覺..太陽伯伯又出來了 
日間紫外線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要好好守護著..用上CLARINS鏡光透白乳液SPF20 Brightening Hydrating Emulsion SPF20 ($520/75ml)
 
以防晒來說$520 好像有點昂貴 (´ω・。)
但一支75ml ,都挺大支啊!
以每1ml $6.9 來說都不算過份~
 
泵頭設轉動保險鎖  向右邊一扭便開啟保險鎖..
輕輕按泵頭,便能取出適量份量~
基本上一泵份量就足以均勻塗全面~
 
質地看似濃郁的乳液..
而塗上面又很輕盈~
SPF20 ,已足夠我這個在辦公室上班人士~
我最怕油笠笠既防晒..而這支就沒這煩惱~
塗上面後潤而不膩 ~
看起來膚質啞緻 ,不會滿面油光之感~

據說全新的鏡光透白乳液 SPF20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當中新增強效水潤透白成份 「超微型透明質酸」 ,超強滲透力能瞬間深透每層皮膚至真皮層~
以我的小常識來說 ,份子越細就越能吸收
而這兩支還擁有超微型透明質酸 ,太令人心動吧  (oωo)
 
為達到最佳效果 ,不妨在使用鏡光透白乳液和鏡光透白修護晚霜前先塗上CLARINS鏡光透白精華~
取咀口超細..有效控制泵出的份量~
一泵出黎..d驚喜..
我初時猜測是白色乳液狀..XD
實際上是透明、偏濃郁水性質地..
推開水水的..很好吸~
太好吸了..所以每次用上太約兩泵份量~
 
美白工作就是要勤於日夜修護~  
我好鐘意以上三款產品所帶著的芳香香氣,在晚上陪我進夢鄉..早上就舒緩工作情緒~
它們的香氣很令人討好呢~


(@゜@)溫馨小提示 : CLARINS鏡光透白乳液SPF20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將於201431推出~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