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酸甜紅石榴味❤ 美肌物 -白蘭氏® InnerShine®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

我認識白蘭氏這品牌的時候 ,是讀書時飲用雞精提神
到長大後...樽裝燕窩美顏進補
隨後活顏馥莓飲 ..每日一支抗氧化、美肌~
到現在...是精華啫喱~
的確是隨著大家需要 、便利性而推出更多新產品~
 
最近食用〝白蘭氏® InnerShine®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
橙紅色的精華啫喱~
天然紅石榴味道,酸酸甜甜 ,挺好味~
絕不是藥水味是很天然的水果味~
口感比我想像中Q~
就像小零食~
在食的時候..令我想起小時候的啜啜啫喱 (^ ^)
 
一盒白蘭氏® InnerShine®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內有十包裝 ~
產品建議每曰食用兩包~
我就在口痕時食用..可止一下零食心癮又可美顏一下,安排得太好吧..XD~
逐小口食用,口感滿不錯~
食後會有小小飽復感~
 
每包淨重15g ,方便隨身攜帶~
我就帶返公司,每日食兩包精華啫喱做下午茶~
最重要食用時乾手淨腳 ,夠方便~
 
雖然一包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個子細細 ,但據說當中融合容易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及由瑞典天然微藻萃取的珍貴「蝦紅素」,有效直達真皮底層補充膠原蛋白,並阻截流失,活化肌膚細胞組織~
 
食進肚內的當然要小心一點~
而白蘭氏® InnerShine®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評鑑大獎 - 金獎,品質備受國際評審肯定~
這樣食用就更安心~

我發現在白蘭氏®購物網站: https://store.brandsworld.com.hk/ 購買 ,價錢更花算~
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建議零售價$349/ 而在白蘭氏®購物網站推廣價$148/盒,足足省$201~
而且賬單總額為港幣三佰元或以上,便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輕輕鬆鬆購物~
 
食用了約一星期..
很喜歡其酸酸甜甜的紅石榴味道~
而且方便隨身攜帶,可隨時隨地補充膠原蛋白~
是很不錯又方便的美肌恩物❤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白蘭氏®提供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