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Fashion】我有我皮氣

脾氣相信每個人都有~
皮氣呢同樣每個人都可擁有個人的皮氣~
TAT本地手袋皮具設計品牌 ,獨特的設計令用家充滿著自己的風格~
 
雖然我一向不是型格路線 ,但總想裝型一下..XD
Boy Friend Style
以白色恤衫 ,襯上搭在肩膀的冷外套~
TAT袋為簡單白色恤衫加上點綴~
長帶袋款單邊膀揹最適合~
 
這是TAT總設計師Jacqueline Ng最新的2014 S/S皮袋系列之一~
 
型格黑白格設計,帶出經典簡約感覺..
而且每一個格仔皮面均是人手親編,有別於一般大量製作的粗糙,更具人性化的觸感~
每一個格仔大細均一 ,表面觸感平滑不諧手 ,絕不粗製濫造~
 
手上的是圓形袋設計
袋口設拉鍊 ,可提防小手~
拉鍊位夠順暢,在趕搭車時急忙取銀包付車資沒難道~

袋內層是軟冧冧的海棉 ,觸感很舒服~
同時可增加保護性  ,令袋內物品不易受撞擊引致損壞~
 
袋內空間足放銀包、手提電話 、紙巾..等必要物品,都挺實用~
有一個小口袋位可放置手機 ,電話響時..不需在袋中摸索
就不怕錯過重要的電話 (^ ^)
 
袋扣有流鬚袋飾 TAT ~

 
又著返我這懶人最愛既One Piece~
簡單一件就可出街麻..XD
這個袋子確是百搭易襯!
新年時,帶著這小手袋去逗利是一流~

用鼻子近距離細味這個袋子..帶著香香的皮味~
我發現會上癮的有一聞再聞既衝動 ..XD
  
除了這款TAT 還有多款皮具..
大家可到TAT 專頁了解更多 : https://www.facebook.com/TATbyJAC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yCupOf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