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牛魔王出動❤ 食盡日本牛舌、牛柳、西冷

我很喜歡食牛,牛魔王是我也~
所以這一間店不能錯過吧~
牛禪燒肉日本料理! 「禪」這一個字在日本是" 很喜歡 "的意思 而牛禪就是很喜歡食牛的意思~
沒錯..店名已道出我的心聲 ,又怎可錯過~

牛魔王的我吃得超滿足呢!
 
先是日本牛舌~
成長方形厚切的牛舌!!!
外面烤至金黃色 ,內裡帶點粉紅色 ,烤得恰到好處~
咀嚼時口感有嚼勁,有彈性得來卻又不會咬不入~
 
日本牛柳
切至四方一粒粒,燒的時候鎖實肉汁~
肉質鮮嫩,沒有根~
有令人回想起在日本品嘗牛柳的日子~
 
日本西冷
滿佈油花 脂肪呈雪白色色澤分佈平均細緻~
燒到看見一格格網紋,單看賣相..我給滿分(^ ^)
質感腍滑細膩肉質嫩而多汁~
令人回味!

除了從日本引入牛肉,也有從澳洲引入~
這碟就是澳洲尾龍扒~
肉質相對比日本和牛不夠軟,但牛味濃郁~

以上的和牛都沒有經醃製,我覺得簡單加上阿拉斯加岩鹽調味已很足夠,能將肉味提昇~
 
覺得我們的和牛燒得很好..對嗎?
因為這裡有師傅專人烤肉..XD
師傅掌握火侯得剛剛好~

各款和牛部位各有口感~
而我最愛日本西冷~

燒和牛後,便到海鮮~
 
燒白鰻魚
鰻魚皮烤得脆脆的~
外脆內肉質爽口~
 
大蝦
很大隻蝦啊! 份量十足~
而蝦身中間加入了牛油 ,增添多一份油香~
鮮味啖啖肉~
 
食燒物..當然要美酒陪襯一下,先夠盡興~
柚子酒,酸酸甜甜入口容易 特別適合女士們~

雖說是以燒肉為主,不過其刺身都不容忽視~
七福神刺身併盤
七款刺身,有帶子、三文魚 、牡丹蝦、八爪魚、劍魚腩、吞拿魚、章紅魚~
我最愛的帶子啊!.夠厚切~
整體刺身新鮮,沒半點雪味~

也不乏熱食~
豚肉泡菜鍋、和牛壽喜鍋、什錦海鮮鍋~
 
除了食物 另外挺讚的是店內抽氣系統做得挺不錯,衣服都不太大油煙味~
 
牛禪燒肉日本料理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302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