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入實驗室探索與發現Origins天然護膚理念(❛◡❛✿)

入實驗室撳緊急掣呢個急口令應該很多人聽過及試過…XD
而我今次入實驗室是為了探索與發現Origins的高效天然護膚理念~

在銅鑼灣崇光百貨的新專櫃以全新形象-自然探索者的工作室,也是植物科學家的實驗室,它在向顧客講述著Origins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故事~

就等我來「探索」和「發現」一下先~
 
在專櫃的一邊,陳列著OriginsDr. Andrew Weil韋醫生合作推出的靈芝菇菌健膚系列,而在專櫃的另一邊,則是Origins在約旦沙漠發現的復活草,並從中提煉出獨一無二的高效儲水配方~
 
專櫃也同樣重視發現和與客人的互動,所以有不同的體驗區域,包括產品及精油混合體驗區域~

不少得的當然是可即場親身體驗Mini Facial速效美肌服務~
店內設有設計獨特的潔手盆,配以一組復古椅凳,可以在這裡輕鬆試用產品並且享受輕鬆愉悅的皮膚護理諮詢~
早前我也嘗過Mini Facial來一個MIX & MASK~~
職員幫我按肌膚需要敷上不同的面膜~

T字位置敷上Origins活性炭面膜深層清潔面膜 ,將阻塞毛孔既污垢吸走, 深層清潔同排走毒素~
而面頰就位置就敷上Drink Up 速效紓渴水份面膜為皮膚補水~

整個專櫃真的佈置得像個實驗室似的~
而產品也井井有條地排列~
一看展示牌 ,就一目了然~
可快速按自己皮膚所需走到相關產品系列,例如:針對性護膚、基本護膚、保濕修護、保養健膚~
 
也會發現展示Origins十大暢銷產品~

而我自己的心水推介有 :
Drink Up 速效紓渴水份面膜

濃郁的果香..感覺很甜~
敷上面時感到香香甜甜的
敷大約8分鐘水份面膜已吸收得七七八八~

我鐘意洗白白時敷上 ,短短十分鐘瞬間補水~
 
仲有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已經一整瓶俾我消滅了..再添一瓶就知道我對它喜歡的程度..XD
白色乳霜質地,觸感輕盈~
含橙花油能有效為內心帶來平靜,鎮靜安神~
我鐘意聞著香氣甜睡既感覺 ,每晚都像擁著香橙一起甜睡~
 
除了專櫃形象給人新鮮的感覺Origins銅鑼灣崇光百貨專櫃不時推出獨家購物優惠,就來探索與發現一下吧~
 
Origins 銅鑼灣崇光百貨專櫃
地址:銅鑼灣崇光百貨 B103
電話:2576 8708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