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令人聯想起美少女戰士變身器 ♥❤ Jill Stuart指甲油購在COSME-DE.COM

一看見它..就聯想起美少女戰士的變身器..XD
就是給人很夢幻..很有少女心的感覺吧!
 
坦白說Jill Stuart的包裝真的令人很燒~
 
這支Jill Stuart指甲油,色號係02 Ball Room~
 
亮晶晶的SWAROVSKI閃石很吸睛~
 
而另一面是印著J字樣..J for Jill Stuart~
 
粉紅色甲油配上閃粉~
基本上塗每一下都佈滿閃粉~
塗抹均勻,容易掌握..就算手震震都不怕效果差~
塗出來的效果跟指甲油本身的色彩有90%  接近~
上了約兩層已很顯色,而乾的速度都算快..約幾分鐘已乾透~
平常指甲油會有陣刺鼻的味道..而這一支在塗時也會有點刺鼻感,但塗後指甲反而帶有香味,是水晶花香調~很驚喜呢
 
指甲很有亮澤感,塗出來的效果比我想像中美!
 
喜歡的話再配上指甲貼,增加指甲可愛感..XD

而這支指甲油我是安坐在家中 ,待它加入我的甲油大家庭~
Hello~~~nice to meet you~
太好吧! 唔駛自己外出,便送到家中~
因可在COSME-DE.COM購到,確認後2天便送到家中了!!
省了時間之餘..也省了車資 (又小會計上身)
 
包裝得很妥當..不怕產品會損壞或壓平~
另一重點是特價..XD
原價$195….現在COSME-DE.COM網上買只需$148,平了約$50~
 
其實除左02 Ball Room 這顏色 ,我覺得01 Romantic Berry 都好靚~
當然COSME-DE.COM網頁不止只有Jill Stuart指甲油售賣,有不同品牌的護膚品、化妝品、禮物套裝~
 
我仲見到賣得火紅火熱的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刷有預購~

太多東東啦還是自己看看比較好 :

試用產品由COSME-DE.COM提供~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